(二)、20年后回故乡200字作文
二十年后的异乡生活,然我无时无刻在心中哼唱这首乡曲。想到今天就将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心里特别激动。
故乡每一家的家里都有电脑电视等一些高级的家具和家电。
我一回到外婆家外婆就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茶还拿了一些小点心我们吃的津津有味一边聊天一边吃,外婆看到我们吃的津津有味也高兴的的笑了。吃完了点心我和外婆说去外面走走看看故乡的景色。
我们一走出来就有一股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故乡的马路上到处种满了花草树木家乡的环境变化真大啊。以前故乡的人都往小河里扔垃圾小河的水很臭,可如今小河里到处都是小鱼在游动,小河的水清澈见底的,家乡还有很多漂亮的景色比如瀑布高山等……
现在的生活真是美好,很多设备都已经是现代化了,但是以后还有许多的东西要我们创造,我相信,我下次再到家乡来的时候,会更让我吃惊,家乡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