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我,驾驶着我的迷你小飞碟,回到了我远在农村的家乡。
刚到故乡的上空,我惊呆了,这是我以前的故乡吗?以前的瓦房哪里去了,原来它们已经变成了一栋栋小别墅;原来的沙石路哪里去了,它们现在也已经变成了一条条宽宽的柏油马路。
我在故乡的上空下了飞碟,妈妈带领全村人来迎接我了,我道了声谢后,妈妈开着汽车带我逛了一圈村子,我好像置身于旅游风景区一样,到处都充满了生机勃勃。"我真想去学校看看。”我们到了学校,一切都变的新鲜了,我惊讶极了,问妈妈:"学校是不是转移了?”妈妈说:"你自己去看看吧!”我走进学校,发现操场变成了足球场。一切变的太新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