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20年后回故乡200字作文
20年后我回故乡,发现故乡不像以前那么老土,那么不美丽了。 我家乡的房子以前是一个个草房,可是我回到家乡,天那!草房成了高楼大厦,一个个草房没了,新房子一幢一幢在我眼前出现,我好开心啊! 我发现家乡出行十分方便,再也不是以前的三轮车、摩托车……用的都是直升飞机 。坐上直升飞机那舒服的滋味就不用说啦! 我来到果园,看到果园里的果子好多,可是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我好奇怪,带着这个疑问我继续参观果园,我惊奇的发现了几个机器人在忙碌的干活,原来是机器人代替了人们,这样一来我们的果农们就可以轻松很多了。 从果园出来我发现马路上也有机器人的身影,不过他们可不是从果园里逃出来的,他们是专门扫地的机器人,他们左手是畚斗造型右手是扫帚造型,认真的清扫着马路上的垃圾和灰尘,把马路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20年后的故乡真是即美又先进,科技在发展社会在进步,我好向往20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