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回故乡200字作文
20年后回故乡,那时我以经是一位年亲的漂亮妈妈,当时我是世界影后了。
当我坐着私人飞机,飞回了我的故乡——金华,当我下飞机时看见远处有一对夫妇,我向那对夫妇走去,当时我吓一跳,原来是爸爸妈妈呀,我大叫着:“爸——,妈——。”当时爸爸妈妈还没反映过来,我就轻轻拍了她们的肩膀。这才反映过来。
在路上我跟爸爸妈妈谈谈心里话,谈谈我在那边的生活。打当到家时,我愣住了“爸爸妈妈,你们为什么还住这套老房子"我惊奇的问道。“因为咱们2个人住300个平方米的房子以经够大了。”我们谈深夜才散,过了一个月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的家乡——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