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温暖的春天给大地上的万物带来了无比的恩惠,使大地充满了生机,家乡里的猪母山上开满了山花,那山花是粉红的,可虽然它们没有玫瑰的气味浓香,也没有牡丹的国色天仙,可它却显得那样平凡、大方、善良,还有那一朵一朵的映山红,红灿灿的,也十分引人注目。
我爱我的家乡。炎热的夏日当空,正烤着大地。白天,我们在大树下乘凉,骄傲的知了在枝头上大叫,仿佛在为我们解闷,我们去买冰棒,咬上一口,凉飕飕的,开心极了;晚上,我们把板凳拿出去,放在坪里,一边聊天,一边吃西瓜,睡觉还可以在地上、席子上,可凉快了,
我爱我的家乡。秋高起爽的秋天来了,它给人们增添了许多开心而有温暖的笑容,因为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从远处看那些金灿灿的谷子,就像是一块块用金子镶成的地毯,使人看了心里暖洋洋的。到了秋末的时候,菊花开了,人们可一用它来做装饰品、做“香包”、泡茶,还可以用来做药呢!
我爱我的家乡。凛冽的寒风猛烈地刮着,大雪纷纷地下着,它们想冻死所有生灵,征服一切,可坚定梅花却不以为然,在风中、雪中绽放愈是寒冷,愈是风欺雪压,花开得愈精神,愈秀气,正在顽强的对抗风雪。我们便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