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家住在观水镇南果子村,苹果树是我们那儿最常见的树。
九月里,在第一阵秋风吹来时,一些早熟苹果就已经变成粉红色的了,像一盏盏红色灯笼挂在枝头上,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这时候,我就可以吃到刚“出笼”的苹果了。啊!太甜了,如同吃了冰糖一样。
到了十月上旬,大批的苹果都熟了。红红的苹果,变成了红玛瑙,硕果累累挂满枝头,放眼望去,如一片红色的海洋。闻一闻,香气直往鼻子里钻,把鼻子都要香歪了。吃一口,脆脆的,甜得人要掉牙。秋风一阵阵吹过来,把这些苹果吹的左摇右摆。它们赶紧对风儿说:我熟了,我熟了,赶快去把我熟了的消息告诉农民伯伯,让他们赶忙过来摘我吧!风儿笑着点点头,然后吧这个消息带给了千家万户。农民伯伯听到了这个消息后,开车的开车,拿筐的拿筐。一个个兴高才烈的去田间采苹果。到了苹果园,农民伯伯看见丰收的苹果一个个笑的合不拢嘴了。哇,苹果园可真热闹呀! 看,大人们从树上摘苹果,小朋友们在地上拣苹果。苹果装了一筐又一筐,汽车来了一辆又一辆。 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太阳,照在人们的脸上,大人们的笑容更灿烂了,小朋友变的更可爱了。 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苹果又帮助农民伯伯把腰包鼓了起来。
我爱你家乡的苹果,更爱你我可爱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