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时钟滴答滴答的走着,看着眼前一叠空白的卷子,眼神游离了,我不禁幻想着:假如我是傻瓜,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个傻瓜,一个无知的傻瓜。我就不用面对成堆的作业发呆,看似沉思,可早以神飞天外,想着那天堂般的快乐生活:没有作业相伴,也就没有了忧愁,只有快乐。再也不用为作业而学习。做个傻瓜,真的很好。
假如,我是一个傻瓜。我就不用再为分数而烦恼,也不用再为学习而杀死N个脑细胞后,仍一无所获。也可以明目张胆得在班主任的课上睡觉。可以面对老师横眉冷眼毫不在乎,面对同学的白眼和议论一笑而过。没有任何束缚,我可以独自一人在角落里,享受我自己做一个傻瓜的快乐。
假如,我是傻瓜,我就可以在午后快乐的玩耍,可以无视作业的存在,可以无视考试的来临。我成为父母老师眼中的空气,是透明的。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追求我自己的快乐,只因为我是傻瓜。
假如,我是傻瓜,我就不用不论炎热还是寒冷,都坐在不舒服的教室里,听不喜欢的人讲不喜欢的课,为了一中而挑灯夜读。生活中有一种傻傻的快乐在洋溢着。
时钟滴答依然,幻想破灭,现实重归,是那样的残酷。眼前还是那一叠卷子,一切都没变。我不是傻瓜,上一中的梦仍左右着我,我比学加足马力向前冲。假如我是一个傻瓜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