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呀。不是羡慕他能七十二变,而是――
可以一下子就能到十万八千里的地方,速度多么神奇呀。我特别喜欢干“拖拉机行动”,所以搞得每天都是准时准点七点五十去学校,八点上课,何况我家不是离学校很远,所以我常常是踩着上课铃声去我的座位。哎,对了,我还是语文小组长呢!得赶紧收作业本。我便以最快速度收好本子。啊,终于轻松了。如果我有孙悟空的一跃十万八千里的法术,一眨眼功夫就到了学校,也就不用那么紧张了。
还可以有分身术。唉,现在作业实在太多,压得人无法透气,还要上那么多的课外兴趣班,搞得人什么兴趣也没有。我终于明白了咱们中国为什么有那么多“眼镜蛇”了!假如我有分身术的话,那么我就可以变出好多自己,让她们给我做作业,我则可以复习一点功课、看看我的好朋友――书、陪陪我那孤独的小宠物鹦鹉,或是照顾一下我养的花草,也不用很晚睡觉了。记得刚刚看过《西游记》后,我曾经干过一件傻事,学电视上的孙悟空样子,拔几根自己的毫毛(头发)往空中一扔,希望能变出好多自己。可是一无所获,我很失望。
啊,要是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那么可以减少我的许多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