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就会……”我常这样想。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就会把一望无际、千篇一律的大沙漠变成一个五彩缤纷,充满欢笑的小世界。我要把黄沙变成河流、草地、茂盛的森林,我要在那里变许多建筑物:有像动物的房子,有像螺旋滑梯的大桥,有像汽车一样可以移动的房子……千奇百怪,肯定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对了,我还要变一种车,这种车是用污水做燃料的,但是排出的尾气却是带有淡雅清香的新鲜空气。相信在我的魔法下,沙漠将成为人们最喜欢的旅游胜地。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就会把南极、北极变成一个冰雕世界,那儿将再也不是单调的冰山,将会变成形状各异的冰雕。让那里的小动物也大饱眼福。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就会变一种专门到地下深处挖煤矿的机器人,它可以自己识别煤矿,并且不需要人们看管,只需给它们充分的电就可以了。它会使人们省许多精力,也不会有煤矿工人被砸死的事情了。我要把这种机器人送给贫困山区的人,让他们的生活富裕起来,而又不会使他们有被施舍的感觉。要让每一个孩子都上得起学,都能学到知识,长大了为祖国出一份力。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嗨!还有许多事情想做的呢!不过那毕竟只是想像,如果真的要自己充满魔法,只有一样东西可以帮你,那就是“知识”,只有充满知识的人,才会充满魔法,才会使你的许多梦想实现。所以我们要从小学好知识,练好本领,这样才会创造出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