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会欣赏800字作文
谁不曾跌跌撞撞跑过几个春夏,错过一树桃花与栀子芬芳?谁没有过抱怨连连,对这个社会冷眼相待,没想到阳光温暖?谁想到过要放慢脚步去注意最后一片树叶何时掉落而不是再跑快一点再攀高一点……
这样的匆忙,你们累不累,不如先停下喝杯茶,赏一下午后时光。
学会欣赏,是福利也是代价。
你终于决定抬头,看看今日的天与记忆中有何不同。蓝天白云,好像一样,但你会突然觉得心情舒畅,你会想到海洋,想起自由,你会轻声笑,会忘了这欣赏的时间够你写完一道数学题目。
你拿起书,决定去看望好久不见的颜如玉。美人如玉,红袖添香。你们饮酒欢笑,狂歌舞蹈,今夕是何夕有什么重要!你欣赏她的一眨眼一微笑,瞬间觉得世界无比美好。你浑然忘却了,明天,考试,要起早。
生活向来不容许你贪心。你选择一个必将错过另一个。可你要考虑好,人生在世不过百年,你,要怎样活。
还是试着学会欣赏吧。欣赏你的生活。
这个社会再怎么乌七八糟,药家鑫不还是被判了死刑?终于是法存。这个世界再怎么让你讨厌你不还得活着?不如去欣赏。
别总说生活给予你的痛苦早已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去欣赏一下胡杨的英姿吧,它会教你如何让承重,而不死不灭。哈哈!
青山不曾长青,流水也会断流。今日的天与明日的怎会相同,四季变换,时过境迁,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上弦怎样变为月圆,沧海如何被刻成桑田,日月次序排列岂是凡人能颠倒?我已来晚了。
多少年我对着课本对着习题对着考卷过多消耗着生命,我错过朝霞错过夕阳错过一场大雨倾盆落下;多少次我低头寻路匆忙而走,错过欢笑错过感动错过一次大哭的肆意时光。
学会欣赏又有什么难。只要你放下点功利放下点势利,放下点心绪放下点心情。世界这么大,若不够你玩耍,去外太空又何妨?你看其实云是蓝的,天是白的,草儿是五颜六色的,花是绿的,风弹奏的是《英雄交响曲》。
你要是想看想听,一切都可以;你要是无意无心,那就去做忙碌的瞎子。
我总想,人不能为了什么而活着,而要因为欣赏而活着。
我总想,这么美丽的世界我活在其中舍不得不开心。
你呢?有没有学会停一停,赏一下路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