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节500字作文
我不是达芬奇,我不懂得把你的形象用我手中的画笔传神地描绘。你在灯光下操劳的身影,恐怕我也只能有了出那么一点轮廓。
我不是陆游,我不懂得在纸上用一句巨富有无限感激之情的诗句来歌颂你。
我不是方文山,我不懂得为你谱出一曲《东风破》纪念你匆忙的身影。
但是,我是你的儿子,我会弹琴。这一夜,我要为你弹奏一小时的钢琴,把我想对你说的话,在和黑白相间的琴键上,一一述说。。。。。。
我要弹奏得第一首曲——《发如雪》。好久好久,没有抚摸你的头发,最后一次,记得是五年前。如今我仔细地看着,眼前似乎模糊了。。。。。。本是一头乌黑亮丽,参夹着一缕淡淡的百合香,如今却夹杂了一根又一根银色的发丝。雪,飘零。。。。。。
我要弹奏得第二首曲——《夜曲》。我还看见,你在阳台灯光下工作的身影,那么专注,一切,只是为了我,一个不懂得感恩的孩子。你走进房间,替我盖上被我整得不成样的被子。我,在装睡呢。。。。。。
我要弹奏得第三首曲——《七里香》。你知道,我很喜欢吃叉烧,从小的名言——叉烧不要饭。我一回家,仅仅在楼下,叉烧的香味就扑鼻而来,是我迫不及待地冲上楼梯,打开家门,没放下书包就冲进厨房,一品你做的菜,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
我要弹奏得第四首曲——《听妈妈的话》。从小,你听我的话,我要什么,你都满足我,而你要求我做的事,我从来做不好。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听你的话,因为你希望我做一个听话的好孩子。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为你弹奏一小时的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