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500字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我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我要用我攒下的钱给妈妈买两朵康乃馨,因为康乃馨是专门送给妈妈的花。
我请大姨帮忙,给妈妈挑选了两朵粉红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灵灵的,好像在看着我们笑呢。
一回到家,我就找出一个瓶子,在瓶子外面包了一张彩色的纸,又用水彩笔用心地写上了“祝妈妈节日快乐!我和爸爸爱您。”旁边还画了一些美丽的图案。想知道我画的是什么吗?告许你们:画了一滴小水滴。瓶子代表爸爸,康乃馨代表妈妈,瓶子上小水滴当然代表我了。我们一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家人。
接着,我装了半瓶子水,插上了心爱的康乃馨,看着我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照照镜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祝妈妈生日快乐还要祝妈妈笑口常开。人们说母亲的爱是永远报达不了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我心想妈妈一定会高兴的,也有可能会抱着我说“我的女儿知道报答父母的爱了。母亲节肯定是我们最快乐一天,因为妈妈收到了我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