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节500字作文
为妈妈做一件事
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便是母亲们的节日——母亲节。当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也决定去为妈妈做一件事。
吃完晚饭后,妈妈坐在椅子上休闲的看着电视,一边用手捶着自己的背一边说:“真是的,才干了这么一会活就累得吃不消了。”看着妈妈,我的心不由得漏了一拍。妈妈每天忙来忙去,周末都不能好好休息,还得打扫卫生。可我有时还不懂事的去顶撞她。
想到这,我走到妈妈身边,对妈妈说:“老妈,我帮你捶捶背吧!”妈妈一脸疑惑的看着我:“今天太阳这是打西边出来了,怎么想到给我捶背呀?”“今天是母亲节,而且我看你刚刚不是口口声声说自己很累吗?我免费帮你按摩不挺好的吗?”我一脸认真的看着妈妈。“好吧!”妈妈欣慰的笑了笑。
我一边帮妈妈捶背一边问妈妈:“怎么样老妈,力道控制的如何呀。”“舒服,很久没有这么舒服了!”妈妈说。“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在帮你捶背,嘻嘻!”我看着妈妈说。妈妈闭上眼睛看上去十分享受,无意中看到妈妈脸上的皱纹。妈妈的皱纹越来越多代表着妈妈正在变老,我应该多陪陪妈妈。从前我想过多陪陪妈妈,但课业越来越多,心情一坏,这个念头就被扑没了。
“老妈,按摩那里你自己说,我可不知道力道,要是不舒服,你一定要说!”我对妈妈说。“挺好的,你就这样锤吧!”妈妈笑了笑。锤了一会儿,我的手有点酸了,但一想到妈妈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这么一点的累又有什么呢!“好了!你休息一会吧!”妈妈说。“老妈,以后我一有时间就帮你捶背吧。”我提议道。“好呀!”
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母亲做一件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