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节500字作文
在家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了。她起早贪黑为我们父女两服务,又种田又上班,一人兼三职。母亲呀,您辛苦了! 一早,我和爸爸就抢电视看,我要看动画片,而爸爸要看有关革命的电影。我吵着说:“都什么时候了!老古董!”“你都多大了?还看动画片呀!”结果我就被他的一句话给打发走了,“快去学习!”唉,倒霉!我只好走去自己的房间,边走还边埋怨 。
只好呆呆地做作业,过了一会儿,爸爸叫我看电视,他终于醒悟了!原来他在看新闻,我不以为然 ,走了,可是他让我再仔细看看。 我尖叫了一声,“呀!”妈妈问我怎么了,她没看见。我说:“没什么?”今天怎么会是母亲节,我怎么会不知道的呢?母亲含辛茹苦把我抚养长大,我却连妈妈的节日都不知道,我想妈妈一定会很伤心吧!不,我一定要弥补我的过错》哦,天哪!我真的一点 idea 都没有,我该怎么办呢?从小,母亲这么宠我,不让我受一点伤害,难道我就连这么一点也做不道。 有了,我趁妈妈不在的时候做饭,也算是尽孝了。
我抱好了柴火,开始生火煮饭。糟了,菜搞什么了,我从冰箱里拿出材料放进开水里 。我煮好了饭,烧好了汤,炒好了蛋。结果妈妈回来大吃一惊,看着妈妈吃得那么香,我满足了! 我终于弥补了我的过错,但我觉得还是不够的,我一定会回报她——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