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节500字作文
说起母亲节,我们每个人都有母亲,也是我们最爱的人,也是平日里无微不至照顾你的那个人,可是,你注意到她了吗?
瞧,穿着绿色的衣服和蓝色的裤就是我的母亲,她正匆匆忙忙的上班,她有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黑色的的头发,遍小的鼻子,每次都能把我说服。
我的母亲是一位热心肠的,善良的,又善解人意的一个人。
有一次,我的英语的成绩慢慢的下降,原来我的英语成绩都是前十名,现在的英语只有排在30几名,我回到家,以为母亲会骂我,但母亲没有骂我,还鼓励我说:别灰心,妈妈相信你是聪明的,也是最棒的!别放松,要努力成绩拿回来,妈妈相信你!加油!听了母亲这些话,使我非常感动。
母亲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师。
我清楚的记得二零一零年,那天正下着大雨,还闪电雷鸣,大家都有雨伞回家,只有小明没有雨伞,我的母亲也就是他的老师,母亲把自己的雨伞给小明,让小明先回家,明天再把雨伞还给老师,小明说:老师那您怎么办呢?您把雨伞给了我,您怎么回家呢?不行,还是让老师回家先吧我的爸爸6点下班,可以来接我的,老师您就回去吧。”不“老师说道,保护学生是老师的责任,所以你不用多说了,拿着雨伞快回家吧,小明依依不舍的看着老师离去
我在家等我的母亲,忽然,我的母亲回来,全身都湿透了,我问母亲怎么了,母亲就一五一十的告诉我,我听了,我真的很感动,看!我的母亲是这样为人付出,总是为别人想。
我的母亲是这样帮助别人,这样关心别人,在全部的母亲节,我们都要关心我们的母亲,让母亲少一点的辛苦,少一份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