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这个暑假快要结束了。暑假对我们小学生来说是五彩缤纷的、多姿多彩的、快乐的。这个暑假我过得也很有意义,快乐极了!
暑假里,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骑自行车、打羽毛球、玩芭比娃娃、看电视、看书、听英语、弹电子琴……
每天上午我总是先做作业,听英语。然后到外面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吃完晚饭我就会去足球场骑小单车,我和那些小朋友们一起骑小单车比赛,你追我赶真是开心啊!天气不好时,我就去找李红丽玩芭比娃娃;有时我也会去找王淑冰,我们在一起玩姐妹游戏。天气好一点时,我就会和奶奶在老年之家打羽毛球,我还会和曾芬一起到足球场踢足球。
我特别喜欢去新华书店,那儿什么书都有。我可以把喜欢的书看个够,走时我还会买几本我喜欢的书,如《十万个为什么》、《昆虫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这个暑假我看了许多精彩的电视剧,有动画片、有科幻片、还有电影。如‘快乐星球’、‘家有儿女’、‘红孩儿’‘哈利波特’……
暑假将要结束,新的一学期将要开始。我力争在五年级成为三好学生,掌握更多的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