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从以往的被欺负到现在的发展蒸蒸日上,是无数的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这一切都是来之不易啊。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我坚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祖国的明天将会更美好。这不,你看现在科技多发达,连宽带都安到自己家来了。
每当同学谈到上网的经历,那些上网的同学总是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分享着别人的那份快乐,每当听到她们讲到宽带的好处以及安上宽带所带来的乐趣时的高兴样,我真是羡慕得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可是,谁知,暑假里的一天,正当我在冥冥思考中,一句话打破了思考中的我,这句话就是“我们家要安宽带了”。 一听到这句话,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差一点就摸到了天花板。真没想到当天,电信工作人员就帮忙接了宽带网,使我才真正看到和摸到了自家的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