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终于,日思夜想的暑假到了。先前的各种计划都可以实现了,不料暑假的前三天拖延症又犯了,呼呼睡了三天。
然后开始了我的暑假社会实践第一步就是去找工作,自认为自己英语还不错就打起了去一些英语培训机构工作的念头,可是当得知我只能做暑假短期时我被一一拒绝了,灰心,沮丧,铺面而来,终于体会到了传说中的碰壁。我不能灰心丧气这只是人生中的小困难,去培训机构不行我就换餐店,只要我不怕辛苦不怕困难就一定可以的。于是我来到一家快餐店,老板说适用期三天,我换好工作服进入后厨顿时热气扑面而来,里面的师傅让我帮忙拖地,拖好地抬头望下表12点了,到了饭点了,果然下班后的人们蜂拥而至,一位阿姨让我帮忙盛米,结果笨手笨脚的我被嫌弃了。
怀着一颗打不死的小强般的强大内心和始终坚信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念头,决定再去找第三份工作,于是我来到了一家奶茶店。爱好学习和专研的我用心学了几天终于学会了奶茶和其他冰茶的调制,或许是我的好学感动了店长终于同意我通过了试用期留了下来,每天为不同的人调制饮品使我觉得很充实,看着人们美滋滋的喝着我亲手调制的冰茶让我觉得非常开心满足。
转眼间暑假过了一大半了,回首,有失望难过有开心幸福,人生不就是这样吗?苦乐参半的人生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