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有苦也有忧,请听我慢慢道来。
镜头一作业
暑假一开始,我便被老师布置的作业给打败了。为了能早日解放,我每天拼命地做作业,起早贪黑,好不容易在两个星期之内便完成了。可噩梦并没有结束。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爸爸走进来,对我说:“作业做好没?”“做好了。”我心里暗暗自喜。忽然,爸爸丢过来两本跟语文书一样厚的作业本,并对我说:“给你买了新的作业本,赶快去做吧。”我顿时愣住了,好不容易做完了作业,又来!唉!看来暑假没好日子过喽!
镜头二游泳
暑假虽然大部分时间在作业堆里,但是爸爸还是给我安排时间活动活动,那就是游泳。这是我在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了。每天下午便可以一头扎进水里,可以在水里无忧无虑的玩耍,还可以不用在桌前做作业,尽管只维持了15天,但在这15天里,我感受到了无比的轻松和自由。
镜头三旅行
这次,我爸准备带我去旅行,当天,我们一家人早早地出发,不一会儿,来到了江郎山。我迫不及待地跑了进去,开始了爬山之旅。我们首先来到了18曲,其次来到了一座庙。接着,我们一路走上去,直到令我们害怕的一座山,那山上的路很陡,所以我们没敢上去,经过了半天的时间,我们下了山。在这半天里,我得到了自由,我的心也得到了自由。
暑假的生活是作业的世界,但在作业的一面,也有自由与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