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张睿,今年27岁,在广播学院工作,我有个女儿名叫林小,才4岁,刚上幼儿园。每天早晨,就起床跑步,吃完早餐,就去上班。再班上,几乎就是两件事:背台词,播音。有时还加班,很少休息。
双休日,我总是带着孩子,去我妈妈家,我给妈妈捶背,洗碗,洗衣服。小小就和哥哥,姐姐们做游戏。在这一个星期里,几乎就是双休日快乐。有一次,我和小小乘车去她奶奶家。在汽车上,有一位满头银发的老人正拄着拐杖站在我的旁边,我赶紧站起来,说:“老奶奶,您坐在这吧!”老奶奶说:“那你怎麽办?”我说:“我就站着,没关系的!”老奶奶和我争执了半天,我最后意志坚定地把座位让给她了。
小小疑惑不解地问:“妈妈,您为什麽要这样做。”我说:“小小,这是尊敬长辈的一种方式,也就是说要尊老爱幼。”小小似乎明白些什麽,点了点头。我觉得这次乘车很有意义,因为我让小小懂得了一些道理。未来的我就是这样,过着平淡,而又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