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你想知道我未来是做什么,发明了什么东西了吗?那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在遥远的未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人们也很富裕。那时的车子是飞在空中的,无需人来驾驶车辆,车子会自动开启“自动驾驶模式”,而且危险性为0,绝对不可能发生交通事故。那时的人们住的房子都是900多平方米的豪宅,游泳池、花园、运动器材……都有。人所生产的生活垃圾会有机器人来消灭,地板脏了机器人会来扫。那时的人们衣食无忧,非常轻松。
而我,那时是举世闻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多东西,如睡眠器、自动造家器、长生不老药水、复生药水……其中,最为着名的是长生不老药水,这种药水,只需喝一口就可以100年不死,连续喝两口就可以200年不死,许多患绝症的病人就是因为喝了我的药水而受益。我在那时一出门就会有人找我要签名,采访我,就连国家主席都来亲自表扬我呢!
怎么样?我是不是很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