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博士,起床了……”我的机器人玛利亚叫我起床了,我戴上眼镜,穿上衣服,慢慢走向实验室。
最近垃圾污染环境,污染的十分厉害,市长来向我请求要我发明一种净化空气的机器,我只好从命,开始发明。
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发明了2050年最神奇的发明,还被评了“诺贝尔科学奖”,我发明的机器叫做“香飘万里”它是一个机器人,它的作用是能把各种垃圾和有毒空气,从嘴中吸入,把它们净化各种花香。
我的发明赢得了阵阵掌声,就在这时“叮叮叮……”一阵铃声,随后是妈妈的叫喊:“快起床,太阳晒屁股了……”
原来是一个梦啊!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幻想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