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同学们大家好!欢迎收看”开心智力王”栏目。我是小主持人吴姝瑶。你们在暑假里有什么开心的事,能不能告诉我呀?现在我告诉大家一件我在暑假里发生的事。
在暑假里我养了一只全身都是黑毛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黑宝。” 黑宝活泼又淘气。它高兴的时候,总是不停地摇着尾巴,跟着我;不高兴时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谁叫它也不理。每当我在看书的时候,黑宝就喜欢舔我的脚指头。舔得我脚丫痒痒的。它最喜欢玩拖鞋,尤其是客人的拖鞋,总在客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叼走。真是好玩极了!
我非常喜欢黑宝!但是,黑宝有一个小毛病,每次它看见别的狗,就摇着尾巴跟它跑。终于有一天黑宝走失了。我伤心地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