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暑假,我过得非常的开心,因为这次暑假,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情。
那是在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在那里,我们玩了许多项目,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室内过山车。
那天,我们一进乐园,就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各种迪士尼人物都由真人装扮,和游客们一起合影、游戏,各种精美的小商品琳琅满目,漂亮极了。一直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丽的城堡。接下来,爸爸妈妈带我去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是“飞跃太空山”,这个游戏是一个惊险、刺激的室内过山车项目,我们置身于一个被装点成立体的宇宙世界,就像在太空一样,又美丽又神秘。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坐上了停稳的过山车,系上安全带,双手紧握把手,心脏“嗵、嗵”的跳个不停,车子缓缓开动,在宇宙里漫步,漫天的星星一眨一眨的漂亮极了,我们就仿佛坐在飞船里遨游于太空,大家都陶醉在这美丽的夜空中了,忽然车子急剧加速,飞快向前,越来越快,快到无法形容,我吓得紧闭双眼大声尖叫,忽然车子慢了下来,开始一点一点的爬坡,当爬到最高时,向失控了一样从上面掉了下来,我恐惧到极点不敢睁开双眼,耳边全是尖叫声,然后车子向发了疯的野马一会上,一会下,还一会倒向一边,不停的加速,刹车,猛拐等恐怖之极的方式,我们全体人员精神快要崩溃时,过山车终于停下来了,我站都站不起来了,浑身轻飘飘的。
这真是一次冒险的旅行,虽然有惊无险,但也令我记忆深刻。让我的暑假记忆丰富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