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时间如水,光阴似箭, 我都已经12岁了。在我的童年里有不少往事,有高兴的,伤心的,有趣的。这次我来讲一讲在我童年里的一件有趣的事。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天津——姥姥家玩。我刚一下车,表哥就向我跑了过来,我听了,甭提有多高兴了。
吃过晚饭,我就冲后院的猪圈跑了过去。我趴在圈门上数着小猪,哇!老母猪生了12个猪宝宝,4只小黑猪,7只小白猪,还有一只小花猪。我推开圈门,抱起小花猪,抚摸着它,真舒服。糟糕!我的举动把老母猪吵醒了,他瞪着他那圆圆的大眼睛,好想再说:“快把我的孩子放下,否则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我见了,却得意的说:“看什么看,就你这样还能把我怎样?你不让我抱,我偏抱,看你能把我怎么样。”我越说越得意,竟把小花猪抱出了猪圈。老母猪见了,更火了。用尽全身的力气拱着圈门。我见了,却得意的说:“拱也没用,老实在里面待着吧。”话音未落,只听见“啪”的一声,门竟然被拱开了。我见了,抱着小花猪跑,只见它穷追不舍,我摘下一个树枝,朝老母猪打去。但它还是紧追不舍,我只好放下小花猪,狼狈的逃了。
虽然我献了丑,但是我并没有生老母猪的气。因为我感觉到了老母猪对小花猪的爱,就像我们的父母爱我们一样,我还觉得这是已将蛮高兴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