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从老家来的一个好朋友在我家住了几天,我们游玩了许多地方,可印象最深的要属集美的“魔镜迷宫”了。 早晨,我和好朋友陈磊吃完早餐,坐上爸爸的小车,不一会儿就来到了集美的小游乐园。 一走进游乐园,我们的目光一齐投向北边的“魔镜迷宫”。爸爸买完门票,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进入“魔镜迷宫”里。一进门,只见里面灯光闪耀,照得我们连眼睛都睁不开了。
我觉得很奇怪,心想:这是迷宫吗?这镜子有魔力吗?我们试着走了几步,却发现有路可走,我们俩摸着镜子一步步向前移动,只见四周的镜子里都映出我们的身影,真不知道出口在什么地方?我们一路前进,陈磊一不小心,头被碰得肿了一个包。这回我可提高警惕了,每走一步,我都很小心。
就这样,我们俩像只“瞎马“一样在迷宫里转了几圈,努力寻找出口,好不容易才出了洞口。顿时,我才恍然大悟:哦,原来镜子与镜子相照,你就会感觉又映出另一个镜子,其实这都是折射的结果。 啊!“魔镜迷宫”根本没有魔力,我不怕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