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里经历的事犹如沙滩上的贝壳,数也数不清,拣也拣不完。今天,我拣到了一个贝壳,述说的是这么一件事:
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初三年段的同学去崇武古城游玩,我也跟着去。一到目的地,我们就来到海边,把矿泉水喝完后,我们就捉螃蟹。捉完一数,才四只,有两只是我捉的,可脚都被拔段了。刚想好好浏览,可又说要去沙滩,只好又去沙滩玩。一到那里,正好涨潮,我和王婷婷(姐姐的一个朋友)去堆“沙山”。过了一会儿,我和邹勉之(姐姐的另一个朋友)第一次看见马,很好奇,付了钱,就坐上马背。马特别听话,我叫它向哪转就向哪转。下来时,我特别舍不得,但迫不得已,只得下来。
到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到饭桌前,看着桌上摆放着许多山珍海味,有虾、鲤鱼、鲨鱼根、大海螺······吃过饭,我们又玩了很久。校车要接我们回学校了,虽然很累,但我很高兴。
啊!这次的游玩真好。我好希望能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