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生400字作文
千万长之恨流,千百年之古女,宣中宫人的叹息,柳絮之惊,你畅流至哪里······
我觉得姐姐是如醉女仅只品风月年华的简篇,世事的苍年,风雪风月风年早已成今夕的梦,在酣甜美酒之中略看世间苍凉,无疑可笑之矣!!
宣中宫人无声的叹息,千代昏君的历史消亡,葬送了千百佳丽的逍遥年华,留下俗人的卧年之叹,何惜矣!醉女自以为侠女,讽刺千代帝王,悲叹后宫佳丽,总以女人为怨,何悟有!些人虽叹但可知,她们走过欢喜滞尘,龙榻上悄然而过,且自愿。女人为何物,赏于心,观止梦,对于昏君慌离。
将人生忽悠而过,滞留后宫伤感回忆,坐流垂钓只留下叹悔的背影,众溪喘蜒而过,不愿在后宫逗留,片片红叶带着秋思,带着宣中宫人仅剩的羞涩与单纯,看着不返的青春,醉女留下声声叹息,自认他人之苍悲,反认自为天下,杯酒下肚,得来的不是醉人心脾的味道,而是风年的苍酸,醉女挥挥衣袖,人世年悄过,花白的青丝爬满了黑绸手中却还握着那只笔,心中还带着那个愁,,感叹,姐姐,你莫慌了头,醒来吧,醒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