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生400字作文
在班里,老师说:你们现在不快马加鞭,以后就来不及了,世上没有第2个青春,不要玩弄你们的青春了。老师说完有些人陷人沉静中,则有些人还在嘻嘻哈哈的笑,“这就是思想上的差别吗?有些人重视自己的人生,有些人不重视,难道说不重视认识自己的未来都是愚昧的人吗?不!那是因为他们对未来感到渺茫,哪个人不为自己的人生而奋斗。”
下了课,同学没也纷纷都聚在一起,唧唧喳喳的议论着,阿猫说:“切,还人生理想呢!我现在成绩很差,眼前的作业一大堆,哪有空去考虑那个啊,长大打工我无所谓!”阿猩说:“你说的不对,人生的理想是精神的支柱啊,泰戈尔说- 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啊!”是啊!不历尽风雨怎呢成功呢?有了付出,必有收获,收获大小是无所谓的,重要是你感到了成功的喜悦,它就想甘泉滋润这你的心田。
没有激情的浪花怎呢在暗礁中早出美丽的浪花呢?没有寒冬刺骨的风雪,怎呢有美化的清洁的没呢?知道我们想我们的理想进军,那还怕什么不成功呢?不怕你失败,就怕你退缩,退缩是不感面对你自己,自己就是人生最大的敌人,战胜了他,不就一帆风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