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一首歌,一首最动听的歌,春天是一幅画,一幅最美丽的画,春天给我们送来了许多惊喜与礼物,让我们到草地、花丛,田野去走一走,看一看吧!春天给草地送去了礼物。小草开心地钻进了干燥的土地,脱去了枯黄的旧衫,穿上了嫩绿的新绿,这就是春天送给它的礼物——生机。
春天也给花园送去了礼物。春天吹开了迎春花的花朵,吹开了桃花的笑脸,吹动了梨花的裙边,初融的溪水叮叮当当地欢唱着,小蜜蜂在美丽的花丛中舞动着春天的丰采,这就是春天姐姐送给花园的礼物——活力。春天还给农民伯伯家的田野送来礼物。农民伯伯们拿着犁带着犁田的老牛来到了田野,田野经过春雨的滋润,变得肥肥的,黑黑的,农民伯伯们赶紧趁着这和煦的春风播种……田野的土地变得有生机起来,到处绿油油的,农民伯伯们嘴角上的微笑透着的是幸福与丰收,仿佛看到了秋天肥肥的稻谷,满园的瓜果飘香,这就是春天送给田野的礼物——希望。
当然,春天也不忘记给我们送来礼物,我们在惬意的春风下,嬉笑着跑到草地上,放飞风筝,让它随着春风飞高,飞远,我们穿着运动服在草地上暖暖地晒着太阳,这就是春天给我们送来的礼物——青春。春天是一幅最美的画,今天,我们在春天播下希望。明天,我们在秋天收获成功,我们要好好珍惜春天给我们的礼物,学习、奋发、开朗、活跃,做一个有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