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作文
我看到那只小兔子,心里高兴得很。轻轻抚摸黑色的毛发,心中涌上的是无穷的幸福与甜蜜。阳光格外灿烂,照得我心都暖洋洋起来,醉如梦酒般销魂。
她是我养的第九只兔子,所以我叫她小九。
天很蓝,不见一丝云。春天翩翩起舞着来到我和小九的面前。再三衡量之下,我放弃了放学后的作业时间,和小九一起去草地上玩耍。
她的眼睛闪亮闪亮的,就像瑰丽的红宝石,包容了整个世界。那片绿茵茵的草地像是她心灵的寄托,到了那里,她就格外兴奋,又蹦又跳,把头埋进草堆里东嗅嗅,西嗅嗅,快乐的像个收到玩具的小孩。
那天的天一样很蓝,阳光一样灿烂,空气清新得不见一丝杂质。这是我和小九共同度过的第二个星期的第一天。
她最近活泼了许多,红色的镜子里映出的是那片绿草地。不等到那儿,我便放下她,俯下身轻轻说:“小九,你看,那里有很多草哦!”我的眸子里闪耀着快乐,和小九在一起的日子,真幸福。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听懂了,但以一种飞速向那片草地奔去,心中感慨万千:小九她,本来就是属于那片春天的。那里,有令她神往的我所不能给予她的宝物。
噩梦来的更快,我更措手不及。在一片亮光中,汽车鸣着喇叭,轮胎似乎想停止旋转,却又偏偏不受控制地冲上前。我呆呆地看着小九消失在一片阴影中,看不见,摸不着,我再也找不到了。
“小九——”我听到汽车刹车的声音,模糊中看到车主慌乱下车查看。我没过去,怔怔地看着天空出神——蓝得像被洗过一样,我的眼睛里映出一片蓝蓝的天空——小九她,是不是这样看见春天的?
九九她,在寻找春天的过程中,和我失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