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500字作文
自从我2岁时就来到了上海时,我就一直在这里生活了9年,在这里,我去了许多的地方,如科技馆、东方明珠、昆虫馆、东方绿洲……我已经不能离开这里了,这里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
在我的第二故乡里,东方明珠是世界第三,亚洲第一高,高位467。9米,许许多多的外地人和外国人来到上海后几乎都会去这儿,这里还有上海的母亲河——黄浦江,它是上海最大的一条河流,上回我去那里,还乘坐船游览了呢!
上海的夜景也分外美丽。晚上,你坐在自家的院子里,仰望天空,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有时候,花丛里还会飞出很多萤火虫,它们在空中飞舞着,身上一直有着那美丽的亮光,好像一个个小仙子穿着会发亮的衣服在空中舞蹈。再看看路上,霓虹灯也亮了起来,一会儿红,一会儿绿,再加上路灯和车灯照耀,美得无以伦比!
上海还有许多特产:城隍庙的五香豆、立丰牌牛肉干、南翔小笼包、高桥松糕等等。都非常美味,如果你有机会来上海游玩,一定要去品尝这些佳肴哦!
在我的第二故乡中的四季也很美:春天,春风温和地抚摸着我们的脸蛋,让你感到很温暖,走到哪眼前都是绿色的;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就是吃了好多的冷饮也会觉得热,脸上都会是汗流满面、汗流浃背的;秋天,扑面而来的秋风让你能暂时忘记一切烦恼,全身都会感到很凉快,很舒适,树上叶子落下来时就像枯叶蝶,飞舞着落地;冬天,这里就不会是白雪皑皑的了,但偶尔也会下小雪,因此,我们就不能像其他地方一样打雪仗堆雪人了,这个很特别吧!
我爱我美丽的第二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