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太阳公公慢慢从山边露出了笑脸,绚丽的朝霞染红了天边,宁静的校园顿时间欢腾起来。同学们三五群地来到了学校。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这一切仿佛充满着希望。
走进校园,远远就能闻到花的清香,鸟的鸣叫。一时间,五星红旗也随着同学们的兴致迎风飘扬。显得更庄重,更美丽。风一吹,花、草向我们点头微笑,树迎着风跳起舞,这一切仿佛充满生机活力。
课堂上,我们尽情施展自己的才能,大胆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和要点。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教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充实。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温暖的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大家庭〞能够出类拔萃。虽然在这次拔和比赛中我们班没有获得很好的名次,但是我们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精神就是最好的奖项。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一个温馨又幸福的〝家庭〞。它不仅让我得到良好的学习,也能让我在学习中懂得要学会〝包容、尊重、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