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园生活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太阳火红火红的,挂在又高又蓝的天空上。还有的就是今天我们学校举办校运会也就是跑步比赛。
下午一来到学校,过了一会儿我们全校全体同学们都集中在操场上,准备到会运动场观看校运会。在去运动场的路中,需穿过一条马路,当时所有经过的车都停下来,让我们全体师生安安全全的过马路。
到了以后,比赛很快开始了,首先是二年级,只听一声枪声,运动员马上跑了起来,跑完了。接下来就是我们三年级了,又一声枪声响过,运动员马上跑了起来,有的跑得像箭一样快,有的像乌龟一样慢。在两旁观看的人有的跳起来连声呼叫着“加油!加油”,有的皱着眉头哭着脸,一脸的不开心。我呢顶着被太阳烤焦的酷暑,随着我班同学跑步的快慢,心也一上一下的乱跳,口中跟着同学们一起大声呼喊着“加油!加油!”。好可惜我们班只拿到了第二名,看来我们班还需加强体育运动锻炼。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