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友情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很讲情面会在第一时间来帮助我,也会来保护我的好朋友,他就是匡伟城。可是最近我却跟他闹起了矛盾。
事情是这样的,星期五我和匡伟城做完作业在教室有说有笑说昨天QQ那里的趣事。可谁知我才出一会儿回到教室,匡伟城就和王心研开始了“战斗”。我一问为什么他们会打架?周围同学说是匡伟城求王心研在QQ群里把他变成管理员。可是王心研不答应他,匡伟城就总是烦她,她就发火了。只见她拿了一个西瓜文具盒对匡伟城一丢,啊!我的文具盒,我看了忍耐到了极限,我奋勇的冲了过去,准备去教训一下王心研。可谁知王心研拿了我的文具盒给我说:“我把郭潇变成管理员。气死你。”匡伟城失落的回到座位上,而我却开心的回去上课了。
我看到匡伟城不开心,就想了很久,因为失去了一个朋友就等于失去了一份快乐。我一下课就去对他说我不当你来当,他说不你当,最后我又去对王心研说让匡伟城当吧,这时匡伟城对我说:“郭潇,不要求情别丢脸。”我心里猛的一震,原来他还是把我当好朋友。我鼻子一酸去对王心研说了这过程,她也许被感动了说:“你们两个都当吧。”我告诉匡伟城两人齐呼“万岁!”
友情很重要,友情就像生命,失去它就等于失去了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