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友情500字作文
“雪人随时都会融化,天生是让人悲伤的朋友。”——《看不见的小姑娘》。雪人如同朋友一般,小学时说幼儿园的玩伴想不起来,大学时说小学的好伙伴记不清了。雪人会融化,朋友会消失。故事的主人公方雨猎与冻小蓝就是如此。
“我有一个雪人朋友,悲伤而又幸福。”——《看不见的小姑娘》。悲伤的是冻冻是来自骨朵摩多星球,不属于地球,所以她随时可能离去。幸福的是“我”和冻冻小时的快乐生活。《小农夫and小农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了。他们俩的欢笑声至今还印在我的脑海里:把玉米当作口琴;熟玉米下种;幻想西瓜成熟,没想到却被管理员铲了;冻冻竟想过把红烧肉做土种……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是冻小蓝了。大大的紫铜眼睛,无时无刻都散发着一种迷人的紫气息。聪敏,机智的思维使我赞叹;爱幻想的精神使我着迷;天真的心灵使我感到生命的活力。冻冻还有时会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可不是哪个人都有被雪人带着飞翔的幸运。”——《看不见的小姑娘》。记得书中冻冻曾带着方雨猎去过骨朵摩多星球,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本领,冻冻倒骑自行车;小灰灰数学棒,他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也是个“速算天才”,我很喜欢他。
每个人都有一份纯真的友情,看你会不会懂得珍惜。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雪人随时会融化,天生是让人悲伤的朋友。”——《看不见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