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友情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并没有真正的被别人遗弃过。而是有朋友来鼓励我、支持我!
我在三年级时,交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从此我们两个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早上,我们一起来到课堂上。中午,我们一起走回家。傍晚,我们一起散手。晚上,我们一起玩耍。这时,友情已经成了我生命里的一部分,无法缺少,无法忘记!
后来,在我们上五年级的时候。来了一位转学生,我们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在她的口中得知,原来她以前没有一个朋友,很孤独,很难过!我和好朋友可怜他,就跟她做了朋友。
但是,我和好朋友渐渐地发现,原来她是那嘛不招人喜欢。因为班上的女生除了我和好朋友杨伊丽,没有一个人愿意和他交流做知心朋友 。她非常急躁,动不动就生气,别人和他说一句话,她能顶十句!还特别喜欢说三道四。
我和好朋友杨伊丽不在那嘛对她好了,因为,他伤透了我们的心,把我们弄得冰冰凉凉的。
那天,我们一起玩耍,好像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他就气呼呼地瞪着我和杨伊丽。我们不知道怎么了,就问他:“许夏憧,怎么了?”“你们说怎么了 ?”他反问着我们。
“哼!我再也不跟你们玩了。”他又说,说完便走了。我和杨伊丽惊讶着,也不知道怎么了。
经过时间一天天的流逝,我和杨伊丽对他的好感度也渐渐下降了,是我们的友谊退了色。
现在,我和杨伊丽已经和他绝交了。他现在还是孤身一人,没有知己!而我知道:我和杨伊丽与他完全不是一个世界上的人。
梦以被风吹散,花儿也被雨儿打落。而我的心已被伤透,伤我心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