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友情500字作文
在慢慢长假中,我又一次打开了黎明毕业照,看到甜甜,我想起了琦,我们已经有一年没见了,在5年级时她离开了我,她上了体校,当时我又是一场大哭,我讨厌她抛弃我而走,我也想去上体校和她一起学习,但这只是想像不可能的事,我只好在心里默默的祝愿她在那里过的快乐。
分开后的第二周我们见面,在宽阔的马路旁见面,她并没有看到我,我叫她,她才注意到,一下子抱住我说:“好久不见,好想你哦!”我无语不知道说什么,同时也抱住了她,我第一次感受到友情,原来琦也是像我爱她一样爱这我。进了小区她要帮我背书包,(平常也是,无时无刻保护我帮助我)我死也不肯我知道她训练了一个星期肯定很累的,我应该自己来,后来她以友情才说服我,我想她不会那么容易和我绝交的,只是说这玩的。在我很多不愿意做的事面前,她总以友情来说服我,让我去做,而我死也不愿意不和她做朋友。我想她也是的。
琦好久不见了,好吗?可惜毕业照上没有你,但你很好送我了一张最特殊的你的照片,我会好好珍惜的。虽然你给我时别的同学都很不情愿,但我死也不会给他们,因为我会把它保管的比别的同学好,像照顾你爱你一样,照顾它。
对不起呀!小学的同学们,我不是故意要和你们抢的,但它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之间的友情有多深你们还不知道,我死也不能给你们那个杯子,我会比你们更好的照顾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