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是变了,除了日记中写的成熟,灵活……
好像也是坚强了,乐观了吧!初一就这样过去了一半。
我还记得刚开始每天都会哭……在同学的眼力我就是个“爱哭小鬼”。老师不理解我,同学里认识的不多,真的很可怜,甚至都要崩溃了……就这样过了将近半学期吧!
终于,过半学期后,我似乎真的被语文老师的至理名言给顿悟了,自己真的是很懦弱耶!认识的朋友也多了,自己真的有开始改变了吧!大概是有2星期没哭过了吧,和老师相处的也极为融洽,现在也不用在用泪水来掩饰内心的脆弱了!`真的心变的好大好大。甚至能装下整个世界了!`我也想你们一样因为成绩的不理想而哭过怨过了,也因为老师的误解而自己躲着哭个不停,更回因为失去一段我倍加珍惜的友谊而心痛过哭过……可是这能说明我胆小吗?我真的变坚强了耶,我也有成熟了,现在不会为一件无聊的小事而与同学争执了,我更加知道自己的时间是多么宝贵!
回想起刚开学是自己有幸成为了开学的演讲者,可是很意外,自己竟忘词了,糟糕……演讲搞砸了!被主任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顿。要搁在以前吧,我连想死的想法都会有。可是哦,很意外。自己竟会有勇气认真的上课,班主任也许也很意外吧,因为这次演讲给我的打击实在太大了,而我竟会依然专心致志的上课。我也没想到自己的举动会如此不可思议,那时就发现自己变了……
班主任很仁慈,给了我两个“官”当——班长,英语科代表,我知道自己完全是没那个资格的,勉强的当上了。可是那才知道班长是多么辛苦的啊,每天班主任都不满意,都要损我,我忍着忍着。而英语老师更加直接,上课根本当我不存在,也没抽我起来回答过问题吧!就那样冷我很久很久,我也在努力奋斗,我并没有怨过老师,因为我知道我的英语本来就不是最好的,所以当这个“官”就有些勉强和不当!我就那样忍受着……终于有了进步了,老师对我也有了新的看法。那天,英语老师叫我去办公室,她亲切地询问我班上的情况,那时我受宠若惊,半天才达到正常的思维水平。那天,天真的很蓝,云很白……我也怀着好心情将这个值得纪念的一天载入日记。我不放弃,不哭泣,并为此努力,真的特佩服自己,那时的什么偶像啊,师傅高手也不觉得怎么样了,因为自己也挺不错了!
现在,得知自己期末数学考的很糟糕后,有些惊异,开始自己生闷气,可是自己始终在安慰自己,这个不算什么,是需要重视,可不需要付出眼泪,而是行动。毕竟自己还有英语语文的自豪啊!我不气馁,不放弃,不沮丧……现在自己会笑了!
瑞!原来你是如此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