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作文
今天是学校组织春游的日子,我们柳泉小学三年级的同学是第一次春游,所以我们兴奋极了。在车上又唱又笑,不知不觉中朱家裕以展现在我们眼前。
下了车,老师们先让我们数人数,然后再让我们一起向朱家裕走去。朱家裕里摆着很多有关朱家电视剧的照片。有《永远是春天》里的照片,也有《靠山的照片。总之里面所有的电视剧中只有《闯关东》看过。看完朱家裕之后,老师让我们上车午餐。天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又到了百麦泉。
导游简单介绍了一下百麦泉,就带我们向儿童游乐场跑去。我花了四元钱玩了翻转车和高空观看车。最爽快好玩的是翻转车,一会儿我被翻的头朝下身子朝上,一会儿又被翻的头朝上身子朝下。最后我们坐着车,唱着歌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