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一年级的小豆包。入学以来,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如看画剧、看电影、运动会等等,但我最最期望的就是春游。因为春游可以和全班的小朋友一起在游玩过程中享受美味。
我期盼的春游终于来临,2015年5月17日我们学校组织全校同学去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春游。为春游我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各种美味食品必不可少;遮阳帽和椅垫是老师要求的必带物品;我可是个认真听话的小朋友。到了植物园,我们首先补充点能量、喝点水,然后跟随老师去郁金香园参观。郁金香好美!好娇艳!色彩缤纷的花朵像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更像一只只小手在向我们小朋友打招呼。走出郁金香园我们又来到小溪边,感受着清凉的空气,触摸着清澈的溪水。在小溪边全班同学与老师拍照留影,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大家一同将开心快乐的瞬间留住,真好!
植物园我和家人来过多次,但这次春游来,是我玩的最开心,印象最深,最有意义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