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第一次作文
三月十日,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到棋盘山风景区春游,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特别的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同学们一起春游!
早晨,我们乘车来到棋盘山风景区。首先来到的是探险洞,我想在里面一定像探险小说家说的那样,有一个个的难关,我早就想这样了。我们进去后不时听见恐怖的音乐,一会儿里面的人都大叫起来,我有点吓得喘不过气了。这让我越来越害怕。等我一进去,啊,一条大蛇!虽是假的,但还是把我吓了一跳;往那边一看,有大蜘蛛,白骨,死尸,太恐怖啦!我不敢看了,于是我就拉着前面同学的书包跑。突然脚下踩到一个软绵绵的东西,我尖叫了一声,那是什么"骨头架"!啊,我又叫了起来。接着我又踩到了什么东西,这次我是真的不敢再看,吓得我连跑带跳的跑出了山洞。出了洞,我看见有的同学吓得出了汗。我直喘粗气,可真吓人,跟我想的根本沾不上边,我想不应该叫探险洞,应该叫恐怖洞。
接着,我们又去了鸟林,棋盘山水库,野餐。下午我们又去寻宝,我认真仔细地找,终于找到一个粉色的小卡片,兑了奖。通过这次寻宝活动,它让我懂得了"只要用心,就能把事情做好"。
这次春游真是又惊险又刺激,而且还让我懂得了很多的知识和道理。春游让我别提有多高兴多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