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分的胆小,很怕黑可是在不久前我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的一件可怕的事。
那天晚上妈妈对我说,她今天晚上不回家了让我去姑姑家后面加了一句姑姑有事不来接我,让我自己去。听完这句话本笑容满面的我顿时如五雷轰顶我想自己去就自己去有什么好怕的我豁出去了总比自己在家好吧。我在刚打开大门之前手哆哆嗦嗦了我一闭眼一咬牙把门打开了。‘妈呀!这咱比鬼屋还冷呢?’我嘟嚷到。我前脚刚出门后脚就后悔了只听‘轰’的一声大门被阴风关上了【其实是我自己太用力自己把自己吓到了】我一路狂奔来到了三巷路口那一个个亲爱的卖饭的使我不那么害怕了我又是一路狂奔终于来到了姑姑家我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如果你对恐惧很害怕它就会在你心中再次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