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寒而栗。 “老妈,不要打牌了,快走啦!”“千万要说害怕哟!”、、、、、、我们僵持很久。老妈终于火山爆发了!我只好硬着头皮走了。 一出门,寒风呼啸,浑身起鸡皮疙瘩。我顿生寒意,我只好又回去了。
“怎么了,胆小鬼,害怕了?”“谁说的。”我生气的走了。 失去了这气,我的步伐慢了下来。令人想起那妖魔鬼怪,我的背心直冒冷汗,我提这裤子直跑。 跑到巷子里,停了下来,很静,除了犬吠和树声就没有其他的声音,静得太可怕。心跳动着,刚转头,突然,一辆车从我的面前飞驰而过,“啊—啊!”心都快下出来了。月亮已被黑云遮住,很黑。寒风直吹我的脸颊,后面的树随风摇弋,叫着,叫着,奸笑着。于是,把帽子戴上,紧提裤子直跑。
在跑的过程中,我想起了老师的一句话“困难就像一个弹簧,你紧压着不放,就会战胜它,反则,就会把你弹得很远。”于是,我顿生战意,直冲黑暗,走向光明。 谢了!老师! 您让我懂得了浅显易懂的道理;您让我懂得了站胜困难的信念;您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