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我的心里一直埋藏着一句又一句的话。我想说,但却一直也没有机会告诉你们,今天就借此机会敞开心扉来说说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您可真累啊,一件件繁琐而麻烦的事围绕着您,而您做事总要思前想后,家有天大的事,您顶着,您坎坎坷坷地过着日子,而我们却舒舒服服的过着。您挣了钱给我买书,自己却什么也舍不得买。您真是一个为别人,不为自己的好爸爸。”
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的养育之恩。可您虽然为我起早贪黑,但您为什么就不能够了解我的心情?记得有一天,您叫我学一会英语,然后就去上学,而我正在看书,看得正起劲的时候,您的一声叫喊,扫走我看书的兴趣,但我又镇定下来,继续看我的书。您眼看就要上学了,又没有办法让我读英语,于是,您拿起鞭子,走了过来,一边从我手中夺过书,一边大声地说:‘去,把英语读了,你这些破书看了有什么用。’‘怎么没有用,这些书是增加课外阅读知识的,不然怎么做那些课外阅读的题啊。’生气的我干脆和您对骂起来,您没有办法,只好拿起鞭子把我给打了一顿,我被打后越想越生气,最后便上学去了。在路上,我仔细回忆着那天发生的事,我知道我有千千万万个不该,但我只想看看不经复习,通过平日的积累,能考多少分,您,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