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有一次,我在窗口写作业,“小霸王”弟弟来了,弟弟趁我不注意,把我的铅笔盒扔到了窗外,当时我很气恼,就狠狠的在弟弟的手掌上留下一个血手印,弟弟的号啕大哭唤来了妈妈您,你把我讯斥一顿,又让我向弟弟陪礼道歉,当时我很生气,认为你很偏心。
爸爸,我也想对你说:有一次,我和弟弟每人3块饼干,弟弟的吃完了,我的还没吃完,弟弟饿虎搬扑过来,抢我的饼干就走,我又抢回来,弟弟知道抢不过我,就故技重施—号啕大哭,这时,爸爸走过来,没等我解释清楚,不分青红皂白地打了我一顿。
爸爸,妈妈,请以后不要偏心弟弟,人人都是平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