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你女儿有一肚子苦水想跟你们说在我儿是最大得愿望就是有一美满的家庭,在我的生活中你们总是给我警告的“力量”,为什么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还要给我雪上加霜呢?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得到的鼓励太少了!爸爸妈妈难道成绩就可以掌控一切吗?我就只能为成绩而奋斗吗?难道成绩就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吗?为什么世上的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成绩而生的吗?爸爸妈妈难道你们这样是因为四年级那件事吗?
记得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考试因为没有考好,从那开始你们就对我冷漠了起来,总是说我粗心还说我天天不认真学习,可是你们知道吗?我每次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考试从来都想考第一。其实可以说我是非常好强的,总看不过别人比我好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成绩都要和杨宇凌、林嘉辉比,我总不想让我比别人差,你们总是说我的不是,但你们从来都不考虑你们自己的错。所以我开始改变。
终于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搬家了这对我来多么好的一件事啊!因为我终于可以不用跟别人比成绩了,但事情并没有我想像的那样,我总是摆脱不了那考试成绩,我最终厌恶了学习。爸爸妈妈也许是我做得不够好但是爸爸妈妈我的童年快过去了我胆请你们能多给我一点爱,多多关心我。
爸爸妈妈我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