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我今年8岁了,感谢你们在以往的8年里对我的照顾。爸爸,妈妈,在此我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爸爸妈妈,你们视我为掌上明珠,不管雨雪多大、工作多忙每天按时接送我上学、下学,下班多晚都辅导我的学习,让我感觉到了什么是幸福。
爸爸、妈妈,假期里你们把我送到爷爷家,让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到地里拔草、摘花生,虽然蚊子咬了我一脸红包,出了很多汗,但是我体会到了“粒粒皆辛苦”的意义,知道了节约的重要性。
爸爸,妈妈,当我刚学会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时,你们就带我登上了天安门,让我知道了五星红旗的含意、看到了解放军的威武;在故宫里感受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让我知道了生活在当代中国是多么自豪。
爸爸、妈妈,你们带我坐火车、飞机、地铁,带我登上东方明珠,让我看到了中国科学技术的伟大,知道了学习的重要性。
爸爸、妈妈,汶川发生地震时,你们和我一起看电视,鼓励我把零用钱捐给灾区的小朋友,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爱心、义务和责任。
爸爸、妈妈,您们让我开阔视野、了解历史、让我爱祖国、爱学校、爱老师,让我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成为一名对别人、对国家有用的人。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请您们放心!我不会辜负您们的期望,我会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