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你们为我度过了多少个彻夜未眠的晚上,您为了我流了多少泪。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我无以回报您,我也知道,您一定没有想过我回报您什么,但我会永记于心,等你们老了我会以最大的能力回报你们,当我在逐渐长大,你们却渐渐地变老 妈妈。我也想对您说声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为别的。
只想让我成为一个好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爸爸妈妈,在您们的照料下,我已经度过了充满欢乐的十年了。您们一直都把最好的东西给我。我有漂亮的卧室,精致的学习用品,条件优秀的学校……我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一样,无忧无虑的成长。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很好。 十年了,你精心培育了我,使我一天天快乐地长大。而你们自己却不知为我流了多少的汗水和泪水。爸爸妈妈,我决不会让你们失望。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爸爸你在我的记忆中总是严厉的。 但无论如何,我都知道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我爱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