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800字作文
那天早上第一节课,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去多媒体教室里去听课去了。这时,教室里闹得一团糟。
瞧,我们班有一个不守纪律的“害虫”。刘海峰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老师一去,他就开始作恶了。他站起身来四处张望。那样子。,就像动物园里的长颈鹿一样。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叫起来:“老师回来了!”这下,可吓坏了全班同学。教室里立刻安静得鸦雀无声,连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刘海峰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像捡了钱包似的。大家都知道上了当,便不理睬他们,继续干自己的事情。过了不久,他又大叫起来,这是大家再也不相信这只“害虫”的话了。
这时,文娱委员——唐轩站起身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刘海峰的面前,训斥这只“大害虫”——刘海峰。要是别的同学,早就听从文娱委员的话了,可刘海峰却与众不同,不但没有听从她的命令,还变本加厉,他大声吼道:“你看人家班长都不敢教训老子,你这个小小的文娱委员敢教训老子?你算老几啊?”
他们俩都了好久,刘海峰这只害虫终于败在了唐轩的九寸不烂之舌上。刘海峰这只大害虫,终于不吵也不闹了,教室里的纪律比老师在时的纪律还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