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800字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觉得我们体育老师年纪很大吧。我要告诉你的是:错!他才二十岁!
我们体育老师姓曹,个子高高的,整天穿的不是西装就是运动服。虽然他年纪轻轻,但脸上已经布满了“鱼尾纹”。据我观察,他是因为爱笑,所以笑出了皱纹。同学们暗说,别人一岁一岁长,他十岁十岁长。为什么呢?因为他二十七岁时长得象七十二岁;二十八岁长得象八十二。可你要自己去问他,他就要逮着了机会好好教育你一番:“都是被你们这些同学气的呀。”
他不仅外表老,声音也老。他的嗓音很厚重,让人听着象一位老教育家或象一名老革命。
曹老师最重要的一点是老练。曹老师要求我们非常严。他教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所以他喊的口号、吹的哨子很老练,做示范动作很老练,训斥我们是发怒中也带一死老练,这让我们觉得很搞笑。
我们暗地里给曹老师起了几个外号,都离不开“老”。例如:曹老、老人家、老师等。
虽然我们曹老师很“老”,但我们知道,曹老师的“老”是关心我们的,所以,我们更喜欢这位“老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