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运动会作文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一(3)班。
你们到了哪里,哪里就会熠熠生辉,你们用一只眼睛看见现实的灰墙,却用另一只眼睛勇敢飞跃,接近梦想。
在时间将我们推进期中考试的最前沿时,我们不会忘记“运动”也是学习生活的一部分。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学习,在本届校运动会中,本班的运动员会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只求重在参与。
无论赛果如何,至少我们曾经相信,曾经勇敢,曾经拼搏,曾经在这个赛场上挥洒过汗水和泪水,曾经高声呼喊“爱的力量”。
属于我们初一(3)班的只会有辉煌、辉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