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作文
冬天到了,学校送给我们每一个同学一个“可恶”的礼物——冬季长跑。
我快要发疯了:“不会吧!每天早上跑十圈,这不是想累死我呀!”这也是同学们口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因为在大冷天我实在是不想出温暖的教室,更不喜欢跑步,别说是长跑了。有什么办法呢,不得不听从安排,只好跑了。
开始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累的不得了,有些都坚持不下来。可是慢慢的,我们都变得适应了,感觉不累了,很轻松。没想到几个月下来,我们对跑步的看法完全改变了。它让我们的认识得到改变,我们再也不把跑步当成一件可恶的事情。跑步,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磨练我们的意志,更能增强我们的体质。
冬季长跑真是一项不错的体育运动,我会参加更多的体育运动。我们的目标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健康康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