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运动会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带着为同学加油的牌子来到了教室,和同学们一起迫不急待地等着老师过来带我们参加学校的运动会。
过了一会周老师带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热闹极了,有的同学穿着运动服做着准备动作,有的同学举着牌子准备为运动员加油,还有的同学兴奋地议论着运动会的事……过了很久,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我的同桌付马参加了50米短跑,只见他咬着牙快速地向前冲,我和同学们大声地喊:“付马加油!付马加油!”虽然最后付马只得了第四名,但是我们也为他高兴。
后来我们班又有许多同学参加了比赛,我们班得了全年级第二名,我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