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各年级在南大南区召开校运动会。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开幕式,大家心里又兴奋又紧张。
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昴昴地入场。我站在我们二六班的最前列,手举班牌,大踏步走向主席台。我后面跟着两个身穿“小绿苗”衣服的女同学,她们手拿鲜花,向大家致意。
第一排同学拿着横幅,上面写着----热烈庆祝我校运会胜利召开!中间几个同学手拿奥运五环,祝贺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最后一排同学手举我们的口号:欢庆申奥成功、喜迎O8到来。我们喊到哪句口号,他们就将哪句口号对着观众。当主席台上的人说二六班的同学们是运动场上一道绚丽的风景时,我们心中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