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作文
今天,我们三十五中学举办了开学典礼,我作为三十五中的一员,观看了这场宏大的典礼。看完这场典礼,我感慨万千。
典礼从开始到结束,从表演到领导讲话,都十分有吸引力,使我不知不觉地就专注地盯着舞台,生怕错过了什么内容。所有的节目都有吸引力,但最值得体会的就是“校长奖”的颁奖仪式,校长奖颁发给了前高三的两位学生,他们去美国进行三个星期的留学,发现了教室后面挂的世界地图上中国的颜色和宝岛台湾的颜色不同,并且台北的标志和其他国家首都的标志一样,他们立即联系到了其他留学的其他中国人,一同给校长写信提出了这件事情,校长被他们的爱国之心和勇气感动,提出约见他们,并当场向他们道歉,还把学校的所有世界地图都更换了。
听了这个故事我很震撼,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