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2月21日,我校举行了开学典礼。
下课啦!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等着会议开始。
过了一会儿,颁奖仪式终于开始了,老师让领奖的同学提前站出来,第一个就是我。当校长读到我的名字时,我感到十分光荣,便快步走上了领奖台,我站在领奖台上向老师们、同学们敬礼,从校长手中接过奖状和奖品,就开心地走下了领奖台。
王一凡领了两张奖状,我很羡慕他。我下定决心,下学期我也要领几张奖状,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时间像水一样溜走了,很快开学典礼结束了,我又开始等待下一次的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