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学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下午老师宣布明天学校将举行开学典礼仪式。
所有同学的心都绷得紧紧,期盼着典礼快点开始,因为他们都想拥有那张辉煌的奖状。‘开学典礼’四个白茫茫的大字贴在正二楼中央的红布上,下方是主席台,校园中央的老槐树成忠实听众!
接着,奏国歌,那庄严雄伟的声音是使一个人胸中的热血都沸腾了起来。该李校长讲话了,校长饱含深情地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开学典礼。他有对我们讲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师生要求。话音未落,场上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接着,该宣读优秀教师。班集体和学生名单,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老师的名字像一个顽皮的孩子于我们捉迷藏,可能逃脱得了“如来佛的五指山吗”?虽然考试我名落孙山,但我却打心眼里为获奖的那些同学高兴,我也不会这样轻易气馁的。
今天的开学典礼仪式顺利的举行了,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