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学作文
今天我们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主要对优秀教师和二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看着二年级那些优秀生在讲台上领奖,我的心里充满了崇敬;看着他们的老师因他们而受到表彰我的心情澎湃;看到他们亲手为他们的父母
戴上大红花,我的心情激动。
我想象着,那站在领奖台上的人是我,我亲手为我的父母戴上大红花,我的老师因我而骄傲 。
看着他们的成就,我也不禁想起了《成功的花》
成功的花,
人们只羡慕她现时的美丽!
然而当初她的芽,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是的这些优秀生的背后都经过了奋斗和牺牲,才取得这样的成就。我也要努力奋斗,为我的理想,为我的目标——而奋斗!
我相信只要我有奋斗,就有成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