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考试作文
期待以久的期中考试终于来临了,我认为自己的成绩一定会很好,所以在考试时一点也不紧张。
考完试后,只觉得全身轻松,觉得试题很简单。
我盼望着好分数的到来,可是,它却总与我作对,把我好成绩“变”成坏成绩。分数呀,你啥时能听我的话呀?
试卷发下来后,有的同学喜出望外,脚踩两朵云彩飞腾在天上,一条大尾巴轻悠地在天上飘;有的同学失魂落魄,一下从天堂掉到了地狱为他准备的大油锅里。
怪!考试是谁发明的,要是世上没考试,那就天下太平了呀!虽然我知道这不太可能,但我还是期盼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