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考试作文
终于,考试完咯,浑身轻松了很多。
站在窗口,深深地吸一口气,真爽啊,这一个月不用上学,不用在房间里苦苦读书,还可以好好玩一次,嘻嘻!
但是,我看到了下一学期的黑暗,魔鬼般的课程,想起了在学校的快乐,在家真无聊!
不安地走出考场,看见几个同学正在议论着考题,我抢上前去,急忙和她们对题。果萍突然说:“数学第三题你答得不对!”我大吃一惊,连忙跑去问数学学得不错的于文。
于文抿着嘴,听完我们各自的答案,文质彬彬地朝我笑笑,说:“我看,大概是你对了吧。”我高兴得简直要跳了起来。果萍两手一拍,惋惜地说:“啊! 真糟!”这时,我们忽然听见于尔文在走廊轻声抽泣,便和大家一起去安慰她。
考试以后,有的同学兴奋,有的同学感到遗憾,有的同学如释重负,有的同学十分悲伤……我还看到王虹,考试以后拿着书本在林荫道上复习。
站在窗口,我明白了很多原来她在找差距,她既不悲伤,也不后海,她正发奋地学习。
于是我又走进了教室继续复习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