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大街上的人们把自己包裹得紧紧的,树上的叶子也一片一片地掉落,这是冬天的景象,但是冬天最美的景象那应该就是冬天的雪了。
冬天是一个滴水成冰,哈气成霜的季节。冬天酝酿着一个银色的梦。冬姑娘的礼物—雪花,给小朋友带来了欢乐。瞧,小朋友穿着大衣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拍雪景,把银装素裹的世界永远留下来。
雪,也是冬天的象征。冬季如果少了雪花,那就只能叫冬天,不能叫冬季。你知道这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春雨、烈日、秋风、雪花是春夏秋冬的使者。如果少了使者,人们不由得产生一种想法:今年的冬天怎么来的这么突然?
雪花从天空慢慢地飘下来,真像一朵朵梅花啊!落在地上白茫茫的,人踩在上面,就咯吱咯吱响,像欢快的歌唱。
我爱冬天,但我更注重它的使者——雪花。俗话说:瑞雪兆丰年。雪让农民伯伯笑容更加灿烂。雪也给小朋友们带来独有的快乐。
我爱冬天,更爱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