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雨景作文
前几天连着几天都在下雨,虽然因为下雨而不能出去玩了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爱看雨景,但是我更愿意和伙伴们一起玩。“哗啦啦!哗啦啦!”一个个小雨点都落在了地上,他们就像是一个个可爱的雨点宝宝,也是蓝天的孩子,再过3秒钟雨就要停了,就看不见雨景了。开始倒计时了3——雨停了之后会不会出个大太阳呢?阳光会洒满大地么?我希望是如此,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找我的伙伴们一起出去玩了!
我愿意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度过这一天而不是雨声。2——虽然很希望出去和伙伴一起玩,但是一想太阳一出雨点宝宝们就会被晒干就又有点于心不忍了,就又希望这场雨永远都不要停了。1——再过一秒雨就要停了,我不得不面对现实了,可爱的雨点宝宝们我只好和你们说再见了!终于雨停了!但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太阳公公没有出来,是阴天!我欢呼起来!我到底在为什么而欢呼呢?是在为能和雨点宝宝们再多“玩”一会儿而欢呼么?我也不知道,3秒过去了,雨停了,我也该结束这场“美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