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六月的天气,像娃娃的脸一样,说变就变”。这不,今天上午还太阳当空照呢,到下午乌云就遮住了半边天,本来还蓝的像一面镜子似的天空一眨眼就成了被沾上污点的白纸。
不一会乌云覆盖了天空,紧接着,毛毛细雨飘落下来,落在地上、树上、瓦片上,小鸟慌忙回到巢里多雨,但又叽叽喳喳的叫着,似乎很是开心呢!小动物们各自回到自己的窝里,看着窝外发生的美丽的一幕。我站在门外看着在空中自由飞翔的雨精灵,不禁想要和他们一起飞翔。我正在陶醉时,忽然一阵风吹过,雨点好像生气了似的,无情的拍打着外面的一切。地面湿了,小草和花儿也在顽强的与这雨作斗争,大树伯伯在雨中站立着,好像一位士兵,不怕任何困难,勇敢的面对一切。
“哈哈。。。…”雨停了,小鸟又出来歌唱了,小朋友们又出来玩耍了,看,天空像被洗了一样,变得格外的湛蓝,小草和花儿也都挺直腰杆,露出灿烂的微笑了,树木也换上了一件新衣服,显得更加翠绿了………
这些应该都是雨的功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