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夜景400字作文
夜幕降临了,天渐渐地黑了,那带着一圈金环得月儿终于升起来了!她,先是金黄金黄得,徐徐地穿过轻烟似得白云,向上升起,升起。突然在那一瞬间,月儿得颜色变浅恋,浅了!变白了!她傲然地、高高地升起来。她圆得那样可爱,那样纯静,就像一个银色的玉盘反射出一道道银光!月亮把半边天都照亮拉。只有在远际得天空中才能看见一两颗星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那两颗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一闪一闪的,可爱极了。奔腾了一天的万泉河平息了,静静地流着。
一轮圆月倒映在这水面上,晚风一吹,波光粼粼。啊!河面亮了,整个宽阔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镜,像一条缀满宝石得绸带。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像盖上了一层。一片云,掩住月儿秀丽的面容,月儿竭力地把明亮从白云边上放出来,在四周镶成了一个灿烂得光环,星星也争着放出淡淡的光美丽的夜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