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夜景400字作文
我爱北京唱腔优美的京戏,我爱北京令人陶醉的风光,我爱北京风味独特的豆汁,焦圈,爱窝头,我更爱北京繁华美丽的夜景。
北京城的夜景美丽极了,有的地方繁华喧闹,有的地方庄严宏伟。不管怎么样,它都是那样迷人。每到夜晚,十里长接两侧灯火辉煌,亮如白昼,无论何时走到这里,感觉都那么豁明,心情都那么舒畅。复兴门大桥上欢声笑语想成一片,人们都在那里饱览美丽的夜景。象征各族人民团结友谊的民族宫大楼上披红挂彩,大型霓虹灯闪烁彩光,十分耀眼,排排彩旗迎风招展,令你惊叹不已。
西单路口人来人往,下夜班的人急匆匆地回家,逛夜市的人慢悠悠地溜达。夜市市场热闹非凡,吃的喝的用的,什么都有。这就是北京的变化,它象征着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象征着我们祖国的勃勃生机,象征着我们祖国强大的社会主义力量。我爱北京的变化,我爱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