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夜景400字作文
今晚,星光闪耀。我和我妈妈爸爸一起出门观长寿夜景。
我们先来到了遂洞,这里的人真多呀!男女老少都站得密密麻麻的,真像全世界都要搬家似的。我们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遂洞。妈妈说:“这里道路复杂,一般人还走不出去呐!”是啊!长寿现在变好了,大家都愿意出来玩了。
这时,妈妈又说话了,“看!现在的迎宾大道多美呀!”那电杆被刷成了纯白色,给人一种纯洁的感觉;那花盆被挂在了电杆上,红艳艳的,惹人喜爱;那树木绿中带翠,好象在向我们点头;那黑油油的公路,体现出了凤城的新貌;那黄中有红的地板,亮堂堂的,行人们走在上面舒服极了!
“大家看,那辉煌的长寿体育馆;那美丽的凤山公园;那长久的百年一小。”我的话无穷无尽,好像永远也表达不完整,表达不充足,表达不全面,长寿区的美跟本说也说不完,讲也讲不完。长寿真的变化了!她不再是那的灰沉沉的长寿了!
长寿呀!努力吧!我相信你能超过重庆,不,是超过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