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夜景400字作文
这个周末,我去了爷爷的新家,在城南新区,爷爷带我去聚龙公园看夜景。
一到那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人工开掘的内港湖面上喷起了各种形式的喷泉,像耸入云中的大山,像遍地开花的园圃,忽高忽低,忽密忽疏,形态各异,千姿百态。我和爷爷坐在河边的条椅上,听着优雅的音乐,我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夜幕降临了,周边亮起了彩灯,为湖面增添了色彩,忽明忽暗,忽左忽右,忽高忽低,湖的周围有正在建筑的电视塔,是盐城的最高点,还有文化广场,大戏园灯火通明,内港湖北侧还有一个深入湖中央的演示平台,下面配着五颜六色的灯光,我和小朋友们跟着流动的灯光跑呀,跳呀!数来数去怎么就数不过来!
夜凉了,我和爷爷回家了,很遗憾,听说十点钟左右,还有喷泉电影呢!我准备和爷爷下次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