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夜景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藤县的夜景可美丽啦!不信?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白天姑娘急急忙忙地下班了,黑夜姑娘也匆匆忙忙地来上班了。因为每天放学都要练舞蹈,回家时夜幕已经降临了。
黑夜姐姐给夜晚穿上了黑纱裙。夜晚穿上了黑夜送给的裙,显得更迷人了!坐在车上,看着灰蒙蒙的天,望着周围被黑夜染上的黑,阵阵凉风抚摸着我的脸颊,感觉无比的舒服。既想欣赏周围的一切,又想吹着凉风享受,既想低吟一首赞美黑夜的诗,又想唱一首歌表达我内心说不出的感觉!
回到家里,打开窗户,啊!黑夜已经完全地降落了,把夜空染成一片黑色。向四周望去,点点灯光,装饰着黑夜,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车灯闪烁着,红的,黄的,蓝的。几种颜色动来动去,五光十色!
看到远处的那些冰座,上面挂起了一条又一条的星星灯,星星灯五颜六色的,挂上去之后,真像是一颗颗星星在闪动着,跳跃着,又像是调皮的孩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真漂亮啊!
再望向大桥,一杆杆路灯也亮了,给人们带去耀眼的光,给人们带去希望的光。像是一个个守卫边疆士兵,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一动不动地守卫着!
入夜了,各家各户也把灯开了,远远望去,就像是生活在灯城一样!红灯,黄灯,蓝灯,白灯,绿灯。各种不同颜色的灯都亮着,最耀眼的灯要数转盘上的那一杆灯了。高高挂起,大放异彩!像一颗永不熄灭的夜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