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夜景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新昌,新昌山清水秀,景色十分美丽,新昌的夜景更是美不胜收!朋友们,我现在就带你们去江滨公园看看吧!
夜幕降临了,天上布满了一闪一闪的小星星。月亮妈妈也和小星星们一起出来了,她把如水的月光轻轻地洒在江滨公园,月光下的江滨公园,显得那么可爱,那么迷人,它就像个美丽的仙子静静地站在新昌江边。这时,公园里和江边的灯也陆陆续续地亮起来了,有草坪灯、霓虹灯、照明灯……颜色更是五彩缤纷,有红的、绿的、黄的,蓝的……看得人眼花缭乱。 灯光倒映在江水新昌山清水秀,景色十分美丽中,就像天上的星星掉在了江水中,又像水晶宫中的宝石在闪闪发光。最美的是公园中间的新昌大桥,由于桥身和桥孔都装满了银白色的灯,远远看去它犹如一条通体透明的巨龙静静地横卧在新昌江上,让人情不自禁地大叫起来:“哇!好漂亮呀!”
我们新昌还有许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我们热情地欢迎各方朋友来我们新昌观光、游玩,我免费给你们当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