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变化作文
记忆像个淘气的小孩,在脑海里自由的飘荡,在漫无目的旋转中我回忆着春天的模样,记忆中的春天在树枝上悄悄的发芽,在田野上打滚,在家乡的沙尘暴中,在家乡的小溪中忽然迎面飘来了细入牛毛的毛毛雨,接着闻讯而来的是桃树、梨树、杏树的花香。
随着一声雷响,夏天做着广播体操来到了熟悉的校园,夏天的空气中有知了的歌声,有花朵的欢乐,有涩涩果实的秘密,还有夜晚奶奶和我数星星的美丽情景,还有青蛙在池塘边的音乐会。
在苹果红彤彤的脸蛋上,你翩翩而至,在收获的喜悦中看遍秋的凄凉,落叶的飘落是你的落泪,你不想过早的离开属于你的地盘,你在逃避这你自己,你不希望一切的美好在你的世界结束,但时间爷爷不同意你的任性,所以你默默的结束了一切生机。寒风的到来是你露面的征兆,雪花的到来才是你的正式报到,在你的世界里是寒冷和洁白的天下,当雪天使到来时田野在静悄悄的等待你给它们盖上厚厚的棉被,接着隐隐约约听到孩子们堆雪人、打雪仗的欢声笑语。
四季的变化就像迷路的小孩,玩的筋疲力尽了才想到回家,最后在迷失的路途中安静的熟睡。等醒来不是在春雨中就是在夏天的花丛中,不是在秋季的落叶上就是在冬季雪花上,四季真是个可爱的、调皮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