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就像四个顽皮的小孩子,在玩捉迷藏,一个人捉三个人躲。 春,让人感到充满了生机和希望。因为,那是一年的开始。人们都在忙着挂灯笼,迎接春的到来。
春姑娘一来,风姐姐好像是她的侍女,也跟来了,吹在人们的脸上,又柔又暖。绿树与小草也没闲着,慢慢的拱出了嫩绿的小芽。湖面也开动了,已不是以前厚厚的大冰,而是变成了清澈的湖水,但是手放下去,还是有些微凉。 让人想拥有十台空调吹着自己的季节,你们知道是什么季节吗?对了,就是夏季。夏季十分炎热,会让人发牢骚。树荫下,是老爷爷的地盘;空调旁是年轻人的领土;河里,当然是孩子们嬉戏的的地方了;不同的人都有不同避暑方式。大树好像不怕热,撑开他们的大叶子,享受着太阳发出的热光。知了可受不了,一遍又一遍的叫着:“热死我了,热死我了……” 秋天来临,到处都是瓜果飘香,人们最要紧的事,就是收获。秋风看到农民们这么辛苦的收割,主动为人们消暑。淘气的小孩也不由自主地爬到树上去摘果子吃。
秋去冬来。可能大部分人都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太冷了。而我最喜欢的冬天,因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冬天还可以看雪景,外面的一切东西都是白茫茫的。这个时候我总是喜欢把我家后花园里,美丽的雪景拍下来留着。 我喜欢冬,我赞美秋……
一年四季,都是我喜欢的季节,因为他们各有不同,使我感受到了天气的冷暖,生活的播种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