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变化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夏天清荷满塘;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大雪纷纷。一年四季的景色在不断地变化着。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阳光明媚,微风习习,小草儿偷偷地探出小脑袋。山坡下几棵小树正在吐出新的嫩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一阵微风吹来,凉嗖嗖的,一股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我拽着风筝一边跑一边昂着头望风筝,顿时,喜悦的心情也伴随着风筝和云彩飘到了九霄云外了……
时间过得真快,眼看着到了夏天。万物激情迸发,百花争艳,树木的叶子越发的绿,天气也渐渐热了起来。人常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夏天也不例外。一天中午,我抱着刚切好的西瓜来到小山坡上的一棵大树下坐了下来,我捧起红中嵌着黑色瓜子的月芽似的西瓜,咬了一口,哇!满口汁。小河儿欢快地流着,似乎在唱着前进曲。河面上飘着树叶,荷叶在河水的陪衬下显得越发的嫩绿。
在落叶中,秋天悄悄到来。秋天给人带来一丝凉爽,同时,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我和妈妈来到果园,只见又大又圆的红通通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得树都挺不起腰来。鸟儿在清脆地鸣叫,好像在庆祝着我们的丰收。我挽起袖子,戴上帽子大干起来。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不停地往下流,可再热也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妈妈看着一桶桶的红苹果乐得合不拢嘴。
我从小就喜欢冬天,也喜欢雪。昨日还是晴空万里,今早已是白雪皑皑。我和小明戴上棉帽,穿上羽绒服,带上雪橇,全部武装后来到山坡上。放眼望去,一片茫茫然,一眼望不到边。我俩嬉戏着在欢声笑语中滑向坡下……
一年四季的景色是变化无穷的,你瞧世界多美啊!这正因为有了四季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