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山西晋城,这里四季分明,无论是春、夏、秋、还是冬,都是异常美丽。
家乡的春天很美。冰雪融化,万物复苏,碧蓝如洗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春雨轻洒,迎春花小妹也探出了小脑袋,在春风中拼命地摇动树枝,摇呀摇,摇出一朵朵金灿灿的小黄花,在一片草地中,闪烁着,像点点黄金。家乡的春天好美啊!
家乡的夏天很美。早晨,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了一层闪闪发光金子。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奋。夜晚,人们都喜欢去湖边散步,漫步湖边,一阵阵凉风迎面拂来,好清爽啊!家乡的夏天好美啊!
家乡的秋天很美。走在小路旁,到处有掉落红的、黄的树叶,踩上去软绵绵的,很舒服。有些树叶落不下来,风儿弟弟生气了,便用力地吹,哪些树叶非但没有落下来,还发出了一阵阵动听的“音乐”。家乡的秋天好美啊!
家乡的冬天也很美。雪花纷飞,百花凋零。在这寒冬腊月里,唯独红梅坚强的生存着,不是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幽香。家乡的冬天好美啊!
我爱变化的四季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