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变化作文
社会在不断地进步,生活也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我也在这变化中悄悄发生改变,在不断轮回的四季中改变着……
春的希望
蒙面春雨过后,穹庐般的天空中高挂着一弯绚丽的彩虹,彩虹旁隐约可见的山峰直插云天,春是种子拱土的力量,树木拔节喧响的节奏,春是我们用汗水、勤劳和智慧栽种的一个个希望、梦幻和理想。
夏的热情
炎炎夏日,漫步在马路上,路旁的树木是那么苍翠。迎面吹来一阵炙热的风,也带来了几片乌云,不一会儿就下起了雨,让路上的人们措手不及。这夏日的天气真像个娃娃的脸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刚刚还大雨倾盆,这一会儿却又晴空万里,真是变化莫测。
在激情澎湃的夏天里,我感受到了夏的火热,使我变得充满了热情,活力无边。
在凉爽的秋天,漫步在田间小路上,吹来一阵秋风,夹着香气:浓郁的谷香,甜美的果香,还有那被耕起的泥土的芬芳,真是令人心旷神怡!眼前,广阔的农田里,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好一副“金秋丰收图”啊!
在忙碌的秋天里,我感受到了秋的喜悦,使我变得更加勤劳,使我懂得“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寒冷的冬天里,漫步在雪地上,放眼望去,周围的世界是白色的,雪白的山,雪白的人,雪白的屋……,但是在这一片静谧之后,却将会呈现出一片明媚的春光,只要你不放弃,这缕春光就一定属于你。
在惨淡的白色世界里。我感受到了冬的静谧,使我永不言败,勇往直前,勇敢地追求明媚的春光。
四季还在不停地轮回,唯有细细品味,用心倾听四季的语言才会从中得到改变,发现世界的灿烂美好。
四季给我们启示,生活引领我们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