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情200字作文
什么叫友情?许多朋友会用一句话来代表友情——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唉,可是又有多少人做到?说真的,我真的觉得现在的人很自私。为什么古时候 的人那么重情重义,例如:《三国》的刘关张、《水浒传》的一百零八将等。他们是何等的重情重义啊!可想现在的人啊,是多么的自私啊!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但他们都不是我真正的朋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他们的自私自利。唉!我真希望我能找到一个真真正正的朋友啊!
我认为的友情是这样的,若是朋友,不要自私自利、有苦对朋友说、有福大家享、不要对朋友像对仇人一样、面对朋友的好想法要尽量接受、也要接受朋友的缺点、尽量帮朋友改正缺点。
啊!友情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