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友情200字作文
“啊,我的书呢?”“嗨,丽娜,你有没有拿我的书?”“No。”“我的书飞了,是不是你拿的?”“NO,NO,NO。”“我不是?”我快火冒三丈。“家里就咋俩,不是你是谁?”丽娜也不甘示弱接到,“早上,不是有你妈妈在家吗,你不会问问她。”就因为这样我们发誓不说话。
我气急败坏的往床上一躺,觉的床下硬硬的,挪开被子一看,这不是我的书吗?哦,我的心肝宝贝终于找出来了,尽管我拥有了它,但却失去了我与丽娜的友谊,友情和书我都想拥有。如今,我失去了一样。就在那天下午,同学们说:“平常她们好的像亲姐妹一样,今天什么状况?”我觉的我以前是“极了鸟”,现在我失去了友谊,我不在是一只“快活的小鸟”,整天死气沉沉的,过了一个星期,我实在受不了,我决心向她道歉。我去了她的家,鼓足勇气敲开了门,向她说“丽娜,对。。。。。。对不。。。。。。。起。”“没关系”丽娜笑了笑,我也笑了。这件事让我明白:在任何时候,友谊不可能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