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友情200字作文
在茫茫的时间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那美好的友情。友情就是一颗圣洁的珍珠、友情就是一朵诱人的花朵、友情就是一阵凉爽的秋风,渲染了我们。只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她走在去班级的小路上,在这段如流水般的时间中我和她交谈了好多。
我和她谈论了景物、生物、事物和时间,在我和她这短暂的交流中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也获得了许多启示。她点亮了我内心深处的黑暗、她告戒了我人生的黑暗、她说出了动物、生物中的黑暗。是我深受启示。她的那些经典轮回的话语是我永远的财富。在那些许许多多的事情中我也懂得了友情的含义:友情就是在你伤心难过时那温暖人心的话语与笑容、友情就是你犯错时一面清澈的镜子、友情就是你遇到困难时所受的帮助、友情就是你遭人怀疑时那永恒的信任、友情就是那人生的感悟与信任。友情永远是我们每个人最初的快乐与给予他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