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的烦恼400字作文
小小年纪,烦恼却多多。唉,真烦!如果你不相信,那你就听听我的故事吧!
当太阳公公露出红红的笑脸的时候,我已经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学。但是,一走进家门口,妈妈就对我说:“怡怡,做完作业再吃晚饭。”唉。。。。。。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妈要我做,我不能不做,有什么办法呢?只好空着肚子做作业了。
星期六的早晨,我真不想离开这一个温暖的小天地(温暖的床)。可没过多久妈妈就进来了,她和颜悦色地说:“怡怡,起来做作业。”我没办法,只好到书房做作业了。突然,一阵嬉戏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走到窗户旁,打开窗一看,原来是低年级的小朋友在下面玩。看着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
好不容易才做完作业,刚想下去玩一会儿,又听到爸爸说:“怡怡,快练琴,看你一个星期不练了,可能都忘了。”我只好拿着音乐书到房间里去练琴,房间里顿时响起《四个快乐的小天鹅乐曲》。曲子里的小天鹅一点也不快乐,就像不愿意练琴的我。
这时我心中大喊,父母们呀,孩子的童年是短暂的请你们不要剥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