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喔喔喔……”平凡的一天开始了,可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这天中午放学一回家我就看见书桌上放着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咦?是什么东西呀,那么漂亮!我好奇地走过去一看,啊!原来是一支精致的口琴。我高兴极了,我想一定是妈妈给我买的,因为昨天我告诉妈妈说我喜欢一支口琴。
我小心地把口琴拿在手中,仔细地看着它,只见它中间淡淡的绿色外面是银色的金属外壳,好看极了。 我高兴地喊:“妈妈!妈--妈--!”一转身,没想到妈妈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我身后了,妈妈微笑着问我:“宝贝,喜欢吗?”
我紧紧地抱住妈妈,高兴地说:“妈妈,我太喜欢了,没想到妈妈这么快就给我买回来了!妈妈您真好!”“当然,说话要算数哟!儿子,试着吹吹吧!” 我小心翼翼地拿着心爱的口琴,放在嘴边用力一吹,“嘀--嘀—”它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好听极了。妈妈俯下身,轻轻地对我说:“宝贝,好好学习,要更加努力啊!”“是!妈妈,牛老师也这么对我说,我一定一定努力学习!”然后我学着解放军叔叔的样子,来了一个立正、敬礼。妈妈笑了,我也幸福地笑了!
当时,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好几千倍呢,从嘴里甜到心里。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成为了一个小小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