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但最快乐的是书法之乐,读书之乐和奉献之乐。 书法是我最大的乐趣。每当坐在明亮的灯光下,处在安静的环境中,不管我的心情如何,都会放下一切,独自享受这书法之乐。练习书法时,我的心会非常宁静,就像一潭井水,从来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 但当状态不好或是时间不足时,我总是有些烦躁。那一潭水似乎受到了细小石子的攻击,在水面上留下浅浅的波纹。
练习书法结束后,我的心情总是愉悦的,这种愉悦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书法,带给我快乐,带给心宁静,促使我更加努力。 读书是我的另一大乐趣。我喜欢在夜晚读书,因为夜晚的空气中总流露出静谧。坐在床上,温暖灯光照得书微微发黄,晚风轻轻吹着书页稍稍飘起,我顿时进入了故事的世界。我的心会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而变化,情绪也会随之变化。 书本带给了我精神上的愉悦,让我更加清晰的认识世界,更好发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助人总是快乐的,回报社会、父母让我感到欣慰。太阳初升,鸟儿在枝头鸣叫,枝叶上还挂着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我们又走在了卖报纸的路上。 看着已经被五十份报纸撑得拉不上拉链的书包,我的心里不禁有一点担忧。当胳膊上的十份报纸被一个个陌生人买走,那美丽的笑容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这样往返五次后,胳膊上留下了浓厚的油墨味,洁白的衣服也有了花纹,但心情是愉悦的。奉献,教会了我做人,让我更快的适应社会。 书法,读书,奉献,让我变得快乐,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