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快乐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为得到心爱的玩具而快乐,有的人为捡到钱交公而快乐,在我的心目中劳动也是一种快乐。当我看到抹布很脏很乱时,一个想法在我大脑中出现了。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撒腿就跑到洗脸盆前,盆里全是污水,于是我把沉重的盆端到楼下,换了一盆清澈的水又回到班里。把一块块抹布展开放到水里洗了起来,可我怎么洗就是洗不干净,老师看到了走过来告诉我说:“你这样洗是洗不干净的,要用力的摆动,搓,揉。”我按照老师说的先试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一团黑色的水从布中流了出来,就这样我一一认真洗过后,又把它们放回原处,刚走了几步,我回头一看又有一个问题出现了:不美观。
我边开玩笑边说:“你们如果不变美观的话,我就把你们浸泡成黑色大‘被子’”,我一想到被子,对了可以把它们按折被子的方法折好,就这样我按照学过的叠被子的方法摆弄起来,叠着叠着又因布子的长和宽出了问题:布子太长了,我又一次展开,把它们的长“除以二”折了一下,又按叠被子的方法折起来,这样我顺利的完成了,又把它们放好。望着我精心洗干净折好的“被子”,我心里像吃了蜂蜜一样美滋滋的。老师看着那一块块折好的抹布,直夸我是个有心人,此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同学们,表达快乐的方法有许多,就看你选哪一种,只要能让你感到有意义的,我认为就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