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快乐学堂,那就是卓越学堂。卓越学堂临近于大润发超市,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卫生环境也很好,老师们教学既风趣又不失严谨,寓教于乐,便于我们快乐轻松的接受知识。英语对我们来说,总是不那么容易掌握的,这里的老师就想出了许多好办法,比如在课堂上讲好听的笑话,在笑声中把单词就记住了;有的时候会穿插着做一些小游戏,你们别小看了这游戏,以为是老师哄我们玩呢,其实老师的真正用意是让我们通过这些游戏记住单词,这样大家就觉得轻松多了。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吧:字母捉迷藏。规则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字母,当离字母近时,其他同学便大声喊出那个字母,好明确位置,当离字母远时,说明位置不对,喊字母的声音就小一些,为的是提醒对方。你们说,这样的游戏是不是很有趣呢!老师是卓越学堂里的上帝,我们则是这个学堂的天使,让我们在这个天堂里快乐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