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人都有各自的特点,有的人天真无瑕,有的人放纵自我,也有的能干出一番成就。而我永远快乐着。
我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无论是考试前,还是在考试后我总是那么快乐。每当考试前,我都是一派非常高兴的样子,同学看见了说:“都快考试了,好像一点没看出你紧张,反倒看见你非常快乐。”不知怎么回事,我总能给自己找出无数种理由来替我回答,我说:“要考试了,能看一看我这个阶段学的怎么样,如果考好了还能得到很多奖励,不仅能得到奖励,而且考完试之后还能放假,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几天,这些难道不值得我高兴吗?”考试之后,不管考的好还是不好,我还是那么快乐,如果他们要问我,我就是一句话:“下次再努力!”
有时候因为我犯了一点错误,爸爸妈妈训我,我总是当作一阵风,从我的右耳进,再从我的左耳出。转过脸来我还是那么高兴,就跟没事一样,也可能有觉的我这样做有点脸皮厚,可是我并不介意,依然那么快乐。
我的快乐天性给我带了一些好处。因为我活泼开朗,总把欢乐带给大家,所以在班里结交了一些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他们还给我起了一个美名——笑面先生。就是因为我的快乐,才使我得到了更多以其他方法得不到的东西,让我从其中悟出了许多的道理,也会使我一生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