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的作文
“活力青奥,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奥会”2014,一个看似平凡的数字,却有着不平凡的寓意。它,是青奥会来临的象征,当全国上上下下知道了这个消息时,无一不欢呼雀跃,全中国都沸腾起来了,而又宣布了在南京举行时,南京人更是热血沸腾。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友爱的,现在我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两年以后,我已将是六年级的大女孩儿了,我会自愿申请成为小志愿者,“叔叔前面的公园是免费开放的,对,您可以去参观参观。”
“啊?噢,阿姨,厕所不在前面,在您的右侧,他们可能说错了,对。”“奶奶,您找不到座位是吗?让我看看您的票,好吗?哦,您的座位在A区1排10座,好的,嗯,不用谢,奶奶再见!”……虽然青奥会还没有开幕,但那一幕幕邻人看到温馨的瞬间已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热情的,无论各国各地的人,都为选手们加油;无论男或女;无论实力强或弱;无论过去的成绩好或坏……每个人的心里都想着:成绩只代表过去,只要今天选手们努力了,他们就是真正的强者。获胜者!!呐喊声震耳欲聋,欢呼声响彻整个广场上空!我期待的青奥会是环保的,地上没有一片垃圾,即使有,人们也会主动地将它捡起,更不见有人攀树枝。
摘鲜花。马路旁,一棵棵大树挺立在两边,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再也闻不到那刺鼻的。污染环境的味儿了,有的是给运动健儿的的欢呼声!私家车没有了,有的是自行车和行人!同学们,时间似飞箭,让我们用双手创造奇迹,迎接青年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