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我们学校为了迎接青奥会,举行了纸飞机大赛,参观了南京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大学,其中我最喜欢参观纸飞机大赛。我们利用老师发的纸折出了一架架精美的纸飞机,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操场举行了纸飞机大赛。 我们拿起自己折好的飞机使劲向空中一抛。同学们就像是一位又一位的飞行员驾驶着飞机在祖国的蓝天下自由的飞翔。
经过同学们的一次次的后,老师要公布成绩,颁发奖状了,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成绩不求好坏,不求输赢,只要你展现出了你的智慧,你都是最棒的!我希望祖国越来越强盛,南京越来越精彩!现在我们的交通、环保、城市面貌每天都有新的变化,而身为我们南京市的小学生更应该展现出我们小主人公的精神。礼仪、礼貌今后将是我们的必修课。活力青奥,青春南京,魅力珠小,2014我们期盼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