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青春的作文
活力青奥,青春南京,我所期待的青奥会
同学们,不要着急了!我们期待的青奥会就快降临我们的身边了,让我们期待着青奥会的到来吧!
这是多么光荣而伟大的事啊,所以,我们要鼓起精神来,充满信心的过着每一天要让开心和快乐一起来迎接青奥会,不要让伤心和痛苦陪着我们迎接青奥会。
我想,当五星红旗,五环旗在属于我们的城市冉冉升起,当炫耀的烟火在空中绽放,五颜六色,漂亮极了!奥林匹克的运动的宏伟篇章将翻开崭新的一页!
听到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面对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光荣的南京人,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南京能够举行举世瞩目的青奥会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这证实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南京有着悠久历史文化是我国“六朝古都”。让我们行动起来为青奥加油!为南京喝h hhhHh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