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的作文
活力青奥,青春南京----我期待的青奥会 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Youth Olymplc Games),简称为青奥会。它是一项专门为年青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揉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领域的内容,每四年举行一次。
2014年,青奥会在南京举行,我是在广告上看到的。当广告中的人说2014年青奥会将在南京举行的时候,我激动地都快跳起来了。南京身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就应该在2014年举行青奥会!以前,看见别的城市举行青奥会,我打心眼里嫉妒他们,现在终于轮到我们南京了,我们可要好好准备,迎接这一体育盛事!两年前,我们以跑步来迎接青奥。虽然现在学习压力重了,不能再以跑步来迎接青奥了,但我们仍很期待,我期待,全校期待,全南京城都在期待! 我还有许多关于青奥会的问题想要知道,比如,这次青奥会有多少运动员?这次青奥会要举行多少天?有哪些项目?再比如,青奥会将在南京什么地方举行?这次拿金牌的运动员会不会很多?我会不会被选上参加青奥会呢?……现在是2012年,离青奥会还有两年时间,以前,我觉得2年时间很长,现在,我觉得更长了!因为我期待南京青奥会快快到来呀!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南京青奥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