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的作文
我开始不知道青奥会是什么体育运动会,后来我在网上一查,噢、原来青奥会全称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国际专门为14------18岁青年人设计的综合运动会,是国际奥委会于2001年决定的。青奥会和奥运会一样也是每4年举办一次,分为冬季青奥会和夏季青奥会。
2010年8月,新加坡举行首次夏季青奥会,2014年青奥会花落于南京,全国上下人民都沸腾了。这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江苏南京的骄傲,作为一名南京的小学生,我们为青奥会感到自豪。我心里期待的2014年快快到来,我想到那时千千万万的海内外友人,从四面八方赶来看青奥会,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我们像一个大家庭,开心的交谈,其乐融融。
环境,对于创办青奥会是非常重要的,当你随手扔垃圾时,你会不会想到自己的举动会使外国人对中国人的看法。如果给外国人留一个好的印象,那我们就行的起来吧;从现在起,我们应该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关心他人,爱护公共财物。。。。。。我们一定要为青奥会做好一切准备吧!
我期待的2014年青奥会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