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青春的作文
啊,真高兴,青奥会要在我们南京举行了,到时候我就 可以跟外国人练英语了!
我希望青奥会是美好的,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让不同地方的人,都能感受到南京的风采。
我们南京可是很热情的招待你们,最好的体育场所是来迎接你们的。长江,黄河都在我们南京。中山陵,总统府,鸡鸣寺,灵谷寺都是有历史文化的。南京的树,南京的花现在都很激动,它们在等你们来热情的向你们招手。南京的3所桥已经为了你们改成隧道,那些楼房在为你们装修。
2014多么普通的一个四位数呀,但是它改变了南京,因为青奥会那时是在南京举行。所有中国人都会齐聚南京,其它国家的人也会出现在南京,而南京,将会变成主人的身份,展现出它最美的风采。
我们做为一个南京人,我们就要赶紧行动起来,捡起地上的垃圾开始。
我坚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在青奥会的那天,天会更蓝,草会更绿,花会更艳。那时,我可以大方的向世界宣布:我准备好了。
支持青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