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微笑作文
日出之时,清淡而又不乏新鲜,面对生活,你不该微笑吗?
中午时分,阳光明媚又妖艳,面对生活,你不该微笑吗? 傍晚徐临,晚霞绯红,余光辉至,面对生活,你不该微笑吗? 是,你应该微笑,因为生活中需要微笑。
生活中有了微笑,就像雨后的一道彩虹,绽放着夺目的光彩;
生活中有了微笑,就好似与友人久别后的一次重逢,加载了满心的欢喜和幸福;
生少中有了微笑,就仿佛是寒冬之后的第一缕春风春风,轻拂着我们的心灵,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希望。
微笑吧,因为生活中需要微笑。
当你高兴时,微笑是最好的表现方式网 ,矜持而不拘束;
当你沉闷时,微笑是最合适的装饰品,让你忘了愁与忧;
当你迷惘时,微笑是最善解人意的导师,带你走过荆棘和阴暗,走向光明,走向成功。
微笑吧,你会感受到爱的气息,因为生活中需要微笑去寻找爱的源泉()。
寂寞时的一声呼唤,是一种爱,我们微笑着去迎接它;伤心时的一声安慰,是一种爱,我们要微笑着去回报它;失落进的一声勉励上一种爱,我们要微笑着去寻求它。
生活中需要微笑,请你微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