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微笑作文
微笑是一丝阳光,暖暖的照耀着我们疲倦的灵魂。微笑是一片大海,慈祥的包容着我们烦恼的述说。微笑是一杯蜂蜜,甜甜的浇灌着我们梦想的幼苗。生活需要微笑。
在人生的路途中笑是必不可少的表情,不管是开怀大笑还是勾一勾唇角,哪都会使自己变得焕然一新,但微笑却可以使你更自信。
还记得那是个阴暗的雨天,我匆匆忙忙的回到家就看见母亲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我好奇地走过去问一下母亲“妈,你怎么?怎么还叹气啊”“唉~女儿,你。。。。你的成绩出来了,不过没关系,你只要努力还是有机会的”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仿佛从天上狠狠的摔到地上,一片片的落了下来,看着这个昨天还温馨的家现在在我眼里都失去了色彩,都在嘲笑我一般,我失落的跑回了房中。
“喂!你这几天怎么了?怎么总是叹气啊!你以前的兴奋劲跑哪去了?”好友无意间的话语把我点醒。是呀,我以前在别人失败沮丧时总劝他们笑一笑不就过去了嘛,可现在我这个最爱笑的“笑神”怎么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就愁眉苦脸的呢。这样的我还怎么去劝别人啊。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放弃。想到这,我全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我开始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奋斗目标,每次在实行艰苦时总会自信的露出微笑来鼓励自己。好友们都说我整个人都变的闪闪发亮了。
这天,我看着同学们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师手里的成绩单,我却自信的微笑着,因为我知道我的努力一定会换来可喜的成绩。结果不出我所料。下课后,我被同学们团团围住问我是怎么考来的,我微笑的告诉他们:当你们在遇到困难是用微笑去解,当你们信心收到质疑时,用微笑来增加你的信心。当你们没有人鼓励时,用微笑来鼓励自己。
微笑可以使你变得自信,微笑可以使你受到鼓励。微笑可以使你整个人焕然一新,生活需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