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我学会了400字作文
去年暑假,我被选入了特训队,从那时起,我每周都要去平海俱乐部进行游泳训练,刚进特训队的时候,我只会蛙泳和仰泳,现在我蝶泳和自由泳学会了。特别是学自由泳的经历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天,我换好衣服,走进泳池,老师带领我们做准备动作,然后说“今天我们来学习自由泳。” 自由泳的要领是:先把右手从身体右侧提起,手掌把提到耳朵边,由胸脯前方插入水中,臂入水后,往胸脯的方向划去,做抱水的动作。左右手交替再向左方或右方摆头换气,同时腿要打六下。我记住了动作要领,心想:不就是这几个动作吗,我一定能游的很好。可下水练习时就没那么容易。我在游的过程中,老是往一边摆头换气,看起来很不协调,双腿打的也很慢,老师耐心地教我,妈妈也不断的鼓励我,我有时在床上也进行模仿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努力,我渐渐掌握了自由泳的要领,游的越来越快了,今天老师给我们测试25米自由泳的时候,我游了24秒,在小组中是第一名,我很高兴。
通过学习自由泳,我体会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喜欢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