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青春的作文
柳绿桃红,草长莺飞。五月的春风着呢感轻轻吹拂我们的心灵,我们的心情很爽、也很舒适。可是朋友你知道吗?柔缓的语言正如春风拂面,能让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它的柔和与清凉。
我门是五月的花海,是青春的花朵。是追风时代的少男少女,我们的心是透明的,口中的语言是纯洁的。它散发着诱人的芳香。
有一位著名的教育家曾对她的女儿说:我真羡慕你们这般孩子,青春的你们拥有纯真美丽动人的语言。受到这般赞赏,脸上露出很得意的笑容,很是高兴。而且很自豪,因为我们是青春的主人。
朋友,当你过路听到某人破口大骂,出口成脏时,你的心里一定很难受,对吗?因为纯洁的你根本就不会这样骂人。怎么能忍受这种可怕的言语聚集在耳畔呢?为此,充满责任心的你,一定花了不少的时间,作出了不少的努力,来净化身边的语言环境,对吗?
朋友,春天的天空很蓝很蓝,春天的花朵很美很美,让我们用纯洁语言,去清洗身边话语的黑斑、污点。尽管我们能力有限,但是只要我们共度携手,一起努力。让青春的语言散发出诱人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