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青春的500字作文
青春是清晨原野上最晶莹的露珠,是人生道路上最绚丽的扉页。
青春,我们多梦;青春,我们潇洒;青春,我们多愁善感。青春我们懂得了坚强,多梦的青春更加精彩;潇洒的青春,我们无拘无束、情感飞扬。遗留在风中的笑声是我们青春的畅想。
多梦的青春,迷恋安徒生的童话。梦中的自己是那经历磨难、美丽动人的公主;梦中的自己是那纯洁善良的天使,给人间幸福和温暖;梦中的一切都是完美。美丽的夜晚,枕边的《格林童话》、眼际的泪水、嘴角的微笑像星光一般闪亮。
多愁善感的青春,心雨霏霏只会留下悲痛和怀念。怀念那些多情的日子,那泪水和迷茫下的苦涩。
坚强的青春,我们年轻,我们精力充沛,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探索与追求。我们不会后悔,我们是最前卫而时尚的亮丽风景线。
潇洒的青春,是虚荣和高傲的季节。言行举止,透露着傲慢与不羁。青春无限好,这样的轻浮是可以接受的。人生能有几时可以这样轻狂,但它也是我们的不成熟与不世俗。还要经历风雨的历练,才能成长在蓝天之下,才能有洁净而成熟的心态,才能站在人生的最高点,享受鲜花和掌声中的光耀和辉煌。
青春像一条清澈的小溪流淌在我们的心扉。我们付给青春的是奋斗,青春赋予我们的是才华。我们在这青春时播下理想的种子,体味着种子的萌发、成长,等待着成功之花的芳香。
在青春萌动的天空中,每一朵云都是我们的抒情诗句。每一滴雨都是我们的内心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