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400字作文
自从升入小学后,我最喜欢在书里快乐的遨游。“一日无书,百事荒芜”。书,在我的生活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在升入小学后,书慢慢的进入了我的课余生活。它使我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辽阔无垠。阅读书籍,就像在畅游世界;阅读书籍,使我生在书中,好似自己就是书中的主人公;阅读书籍,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积累了不少好词佳句,书让我的作文写的更好了。
我可以不出去玩,但不能一天不看书。一日无书,生活就像一杯淡然无味的白开水;一日无书,一天就度日如年,总也过不完;一日无书,就像一天没喝水吃饭一样,饥渴难受。
时间犹如骏马奔腾,一转眼。我已经上五年级了,书已经彻底融入了我的生活。在这散发着书香的成长道路上,我已经认认真真的读了大量的书,小说、散文、文艺、诗歌我都看,书不仅让我长了见识,还帮我度过了12年来成长道路上的重重难关。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让书伴我走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