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科技馆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哥哥一起去上海科技馆。哇,里面好大。有儿童科技馆,视听乐园,创意馆,休闲区,机器人馆…我最喜欢去儿童科技馆。
一进门,我踩到小鸡,黄灯亮,小鸡叽叽叫;我踩到小狗,绿灯亮,小狗汪汪叫;我踩到小鸭,红灯亮,小鸭嘎嘎叫…我顺着树洞爬进了儿童乐园,里面有木滑滑梯,还有星星给你荡秋千。再往里走,我看到一座小桥,桥两边有许多可爱的小青蛙,许多人在旁边“啊”,“啊”地大叫,我也走过了,大叫,突然青蛙的嘴里喷出了水柱,水柱喷到了另一边,真好玩。走累了,我们就在休闲区里吃饭,休息。最后我们在太空影院看了场《宇宙大碰撞》,场面非常壮观。
时间不早了,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得与科技馆告别,下次我会再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