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科技馆作文
今天,杭州网组织了我们小记者去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
到了科技馆,一进门就看到那里面有许多好玩的,也有许多科技推进了现代化的建设。我们跟着大记者老师先去二楼看了全球变暖的短片,大概讲述了如果过度开发丛林,北极冰川就会溶化,北极熊无处可归;丛林的树木起火。然后镜头转向了城市,只见城市里一部分在闹水灾,一部分在下大雪这些自然灾害。这部短片最后警示我们,为那些余留的动植物提供一个美好的家园。
看完短片后,我们开了半个小时的会,其中也讲了全球变暖,而且还是小朋友演讲的呢。 接下来是自由活动,如镜子迷宫、发光的圆点、踩害虫等。
这次的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参观之行,我们了解了怎么去保护地球环境、怎么低碳生活来保护我们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