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劳动光荣400字作文
“铃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小朋友们都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回家了,但是我、江徐清、朱佩佩和王佳颖还没有走,因为今天轮到我们值日。我很卖力地用湿抹布擦着黑板,够不到的地方我就拿来一张板凳,踩在板凳上面擦,黑板很快被我擦的焕然一新!江徐清和王佳颖负责扫地,她们认真地扫着地上的纸屑和灰尘,连角落里也不放过,把垃圾都扫到畚箕里了。朱佩佩拿来拖把把教室里认真的拖了一遍,地板亮的能照出人的影子,它好像在说:“谢谢你们把我弄的那么干净!”最后,我们倒完垃圾,就高高兴兴的排队回家了。在回家路上,我一想到明天同学们能坐在被我们打扫的干净整洁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就特别高兴。劳动真是一件光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