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我家有许多玩具。有精致的小洋娃,有可爱的小白兔,有遥控的小汽车……但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可爱的小白狗。
小白狗的的样子非常可爱。圆圆的脸蛋,黑糊糊的鼻子,还有那双长长的耳朵,再加上那双蓝色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像会说话一样,样子很逗人喜欢。
有一次,我呆在家里没事干,总是闷闷不乐的样子。于是我就去找玩具玩。可是找了这个不喜欢,找了那个也不喜欢。最后,我找到了那只小白狗,一看到它那水灵灵的会说话的大眼睛,我就喜欢上它了。于是我便把它抱在怀里,心情很快就好起来了。
从此,小白狗便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去抱抱它,亲亲它,然后再去做作业。有时高兴的时候,我还会跟它说几句悄悄话。有一次,我语文测试获得的90分,心里非常高兴。放学一回到家里,我就跑过去抱起小白狗说:“我喜爱的小白狗,今天我语文考试终于取得了90分啦!”小白狗好像听懂我说的话,眨了眨那双大眼睛说:“恭喜你呀,小主人!但你可不要骄傲,要继续加油哦!”
每当晚上睡觉时,我都要抱着小白狗睡。如果不抱着它,就觉得睡觉睡得不踏实。只有抱着它才能睡得安稳,睡得香。
我喜欢我的小白狗。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