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喜欢作文
我家的狗它的毛是黑加黄的,它的耳朵是直的,它的鼻子是黑的,它的体重有15千克,它有10厘米长。
我为什么喜欢狗呢?下面就让我给你讲讲吧。每次放学,回到家里,它都会跑过来用舌头舔我的脚,有一次放学,我回到家,狗又跑过来准备舔我的脚,我就把书包往桌子一放,我就跑出离家100米远的地方,没想到狗看见我跑了出来,它就跟着跑了出来,我看见它跑了出来,我就又往前跑了几米,狗又跟着我跑,最后,还是被狗给舔到了我的脚,我又跑回家去,狗一见到我又跑回家,就立刻也跑回家了,那个速度真叫快啊,我比狗先跑,反而比狗慢到家,我还真不信,我又跟狗比速度,最后,我还是输给了狗。 还有一次,我要去学校的时候,狗也跟着我去学校,最后,被我发现了,我就跺脚,准备把这只狗给赶回去,可是这只狗怎么也不肯回家,我只好飞快地跑回家,所以这只狗也回来了,我叫我爸爸捉住这只狗,不要让它走,我还告诉爸爸,等收到校讯通才把狗放开,我爸爸收到校讯通后,就连忙把狗给放开了,这只狗,冲出了家门,跑了出去,最后没找到我,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家了。
我喜欢我家这条有趣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