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小狗我的小狗名字叫“小熊”,因为它长的像小熊所以我给起个名字叫“小熊”。它的性格有时温柔,有时暴躁。小熊每天晚上和我一起睡,早上该起床的时候它都会温柔地把我叫醒。我都不用买钟表了它比钟表还灵呢!然后每天只要我不在家,小熊就会看护我的家里。小熊经过锻炼和教训,现在别人已经称它是“狗王”了。
有一天我爬树差点就从树上掉了下来,于是小熊对着我坐着的那个树枝叫。我往我坐的这根树枝一看,哎呀!这根树枝快断了,我赶紧从这根树枝上爬到了另一根树枝上。这样我就没有被摔下来了。我的家人都说小熊真棒!小熊它一般喜欢踢足球。星期六的下午我在踢足球,谁知小熊跑来把我脚下的足球踢走了,它自己在那里踢,最后我和它一起踢,玩的特开心。小熊也喜欢吃馍沾汤,我一给它一个不沾汤的馍,它都不吃,一给它沾馍它就吃的很香,而且还能一下子吃几个呢!一天,我家来了几个客人,他们走后我把剩的汤和馍混在一起,放在小熊的盆里,小熊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我家的小熊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