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作文
半年前,姥姥看我特别喜欢小狗,就给我买了一只,因此“豆豆”成为了我们家庭中的“一员”。
它有一双像瓜子一样的小眼睛,圆圆的小鼻子是黑色的,像一颗小黑豆,让人越看越喜欢,所以我给它取名叫“豆豆”,它有一身雪白的毛,尾巴向上卷起,仿佛一朵盛开的菊花,四条腿短短的,跑动时就像一个小白毛球在地上滚来滚去。
我和“豆豆”相处已经六个月了,它成为了我最忠实的“伙伴”,我叫它做什么它就做什么,我给它垒了一个城堡似的窝,它每次都在那里睡,偶尔几次天太热了,它就趴在地上睡着了。 “豆豆”的耳朵可灵了,只要有一点响声,它立即跳起来汪汪的叫个不停,好像在说“什么人?有我看家,坏人都走开!小心我咬你”。
“豆豆”虽然可爱,但是有的时候也让我哭笑不得,它是个超级“大馋猫”,它喜欢吃肉和啃骨头,如果你给它的饭里少了其中一样,它就会“绝食”给你看,无论你怎么叫它、喂它,它就是不理睬,还把头高高的仰起来,向我“示威”。有一次他竟然两天都没吃东西,最后还是因为我心疼它,才妥协了——给它饭里加了一些肉丝,这它才大口大口吃起来。
早晨, “豆豆”陪我一起跑步、健身;下午放学回到家,“豆豆”和我的心情一样,高兴地围着我又蹦又跳,与我嬉戏;晚上,我学习的时候,“豆豆”安静的趴在我脚边,好像在等待我和它一同入睡。这就是我的小狗“豆豆”,它就像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