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难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都会有许多许多的第一次,而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会印象深刻。但是我却与大家不一样。因为,我忘记了我的第一次,是在什么时候。只依稀记得它只给我的两条腿带来了不少痛苦,但是我至今仍觉得值。
时间我忘了,大概是清明节后。
领队:悠然
队员:花盆种菜逐浪磨难得糊涂
行程2天1夜起点大洼终点也忘了!
我们平时在城市里接触到的多是高楼、汽车,呼吸的是浑浊的空气,工作生活每天都在紧张忙碌的进行,百无聊赖。在2009年的8月1日,我经过思想上的徘徊后加入传说中的“驴友”。于是约上几个网友、背上行囊稀里糊涂的就走上了户外之路。从此以后一发不可收拾,发现自己上瘾啦没事就琢磨着出去走走看看,几周不出去就憋得难受。有人可能会说我们是吃饱撑的,哎没办法众口难调咱管不了别人怎么说怎么想,自己高兴就好。
时间过的很快马上快到我的户外纪念日了,回头想想户外虽然给我的两条腿带来了不少痛苦(每次都累的不轻),可是给我的人生和精神上添加了一道美丽的色彩,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值!那么在百忙中或厌倦城市喧嚣的你是不是也偶尔给自己放个假,亲近一下我们美丽多姿的大自然?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第一次,虽然当时觉得有些累,但是这件事,给我带来了很深的感悟,让我们大家从现在开始,学会亲近大自然,爱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