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读书的作文
我是一个痴迷于读书的孩子。在我的书柜中有许多好书,如《安徒生童话》《儿童文学》《学前英语300词》《奇记英语》……这些书我几乎都读完了。
有一次,妈妈说要带我去书店买书,我一听,心里美得比三伏天吃冰西瓜还高兴。刚走进书店,我就急不可耐地推开门。
啊!好多的书哦。还用红字卡片一一标明了分类呢!真是方便了我们这些买书的人。我首先来到自己最最喜欢的英语专柜,一本本适合我们小学生阅读的英语故事书整整齐齐摆在我的眼前。我摸摸这本,翻番那本,里面的精彩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我只好从中选定一本,小心翼翼地翻开,把目录看了一遍,马上对这本书有了深深的“感情”,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还是妈妈妈的提醒我才买定了这本书。
随后,我又向其他的书柜进军……最后,我抱着一大摞被选中的书走向了收银台……看着这些书,我高兴得差点跳了起来。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读书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