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我百无聊奈的,突然发现有人玩沙包,便兴冲冲地跑过去。
我们便玩了起来,我第一个玩。我把沙包往上一扔,准备拿下面的沙包时,“咦?什么打到我的头了?!”我怒火冲冠!!!原来是我扔的沙包呀。唉,开头就死,真是不好运呀。
跟我一边的同伴一边鼓励我一边玩。她可不愧为“老手”呀,佩服!佩服!
不久,她有点支架不住了,手一松,沙包掉了下来,唉,才73斤就战死沙场了,未免太可悲了。
我的另一个同伴侧在一边安慰我,一边教我怎么玩。上扔、抓子,接,称斤……,她做得棒极了。我坐在一旁也被她那股就劲感染了。便努力地学。
又轮到我了,我拼着,拼到了10多斤时,可能有点紧张吧,我手有点儿抖,汗水一滴一滴赛跑似的流下来,我一失手,使得沙包又掉了下来。
我失落极了,天空不在那么明朗,欢快的笑声似乎是嘲笑的声音‥,同伴却真情笑笑说:“其实你进步了,我第一次玩还不如你……”我瞪大了眼睛:“这怎么可能?昨天你还破了新记录︰384,怎么可能…”她说︰“这是我练出来的,也是通过努力的你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吧!”
我快乐的笑了一声,便练了起来,在她的鼓励和指导下,我学会了很多特技如︰扫。
又轮到我了,我冲她笑了一笑,便熟练的玩了起来,一子我竟然一口气玩到了57斤,﹙虽然不怎么样,但对我说是一种激励的数字了!﹚
现在,我又有了新记录︰135,但,我忘不了我第一次玩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