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幸福400字作文
哈哈,今天可是采访的好时机,我又能当一回小记者了。
到了学校,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采访了,先从我同桌下手。我拍拍他问:“幸福是什么?”我同桌扭过头,一脸笑嘻嘻地回答:“幸福嘛,就是不用上学,天天出去玩!”这人怎么这么贪玩呀?
我又去问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姜来,她摇头晃脑地说;“幸福就是人死了钱也花光了。”原来她是不希望死了还有一大堆钱没花完,她想的可真遥远。采访了这两人,我的肚子都快被笑炸了。
晚上吃酒,人可真多,于是我拿起话筒问姐姐幸福是什么?姐姐嘴里含着食物脱口而出:“吃东西。”姐咋这么贪吃,成了肥婆可咋办?最小的妹妹也想发表对幸福的感觉,把话筒抢过去,叫道:“幸福就是打姐姐,姐姐不能打我,必须让着我。”我又问我朋友,她说她的幸福就是打同桌,因为同桌很软弱,怎么现在的女生都变得这么喜欢暴力?还好我不是“暴力女生”。
最后,我自我采访一下,我的幸福是跟爸爸一样环游世界。我去过贵阳黄果树、海南、马尔代夫、迪拜、菲律宾、缅甸等许多地方……还有好多好多美丽的地方等待着我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