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幸福400字作文
你们还不认识我家人吧?那我就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我有一张胖嘟嘟的小脸,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闪着天真无邪的光芒。爸爸虽然身体虚弱,却会洗碗、洗衣、做饭……帮了妈妈不少忙。妈妈那张能说会道的嘴总是甜甜地笑着,露出一排既整齐又洁白的牙齿,让人倍感亲切。
我喜欢画画,虽然现在没有再学习画画了,可我还是爱画画。妈妈说我对待朋友落落大方,许多人想和我成为好朋友。可我也是有缺点的,我老挑食,不吃这,不吃那。 妈妈最喜欢绣十字绣,她绣出来的画栩栩如生。我妈妈很节约粮食,她说粮食是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成果,所以从来不让我和爸爸浪费一点粮食。 爸爸的爱好是听音乐,整天开起qq音乐播放歌曲,连吃饭的时候也在听音乐。我爸爸爱帮妈妈接送我,不让妈妈受累。我爸爸的缺点是老浪费钱,妈妈都劝了他几次了。
我的爸爸妈妈也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每次送我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都要对我说:“上课要认真听!”每次只要我一有题目不会做,我妈妈就会对我说:“你上课是不是没认真听,要不然怎么不会做。” 我的爸爸妈妈十分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身上过敏,我的爸爸妈妈连夜把我送去医院打针,治疗,害得他们一夜都没休息好。 这就是我们一家,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