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幸福400字作文
国庆节时,我去参加一对叔叔阿姨的婚礼。刚踏进酒店大堂,就见到一片金碧辉煌的景象,气球五彩缤纷,礼花不计其数。我们落坐以后,主持人发话了,“各位来宾,请快快坐在位置上,婚礼正式开始了。”突然所有的灯光都照在一个仪表堂堂的小伙子身上,这就是新郎,只见他往前走了几步,停了下来,我想:他为什么停下来呢?原来是迎接新娘,只见新娘穿着洁白的婚纱,貌若天仙,和新郎一起幸福的走上了红地毯……
在证婚人的证婚后,终于开桌了,美酒佳肴一个个往桌上送。酒后三巡,主持人又说:“我来唱几首歌给大家助助酒兴。”唱到一半的时候又说了一句:“大家的掌声在哪里?我手上有几个娃娃,掌声到哪里,我的娃娃就扔到哪里!”顿时,台下掌声如雷,在扔完了几个小娃娃后,主持人又拿来一个大娃娃,台下掌声雷动,一潮高于一潮,主持人把娃娃扔到了后面,但被人一弹,一下子飞到了舞台的中间,这时,小朋友们像恶虎一样扑到了娃娃上,但用力太大,娃娃又弹到了我的旁边,我这时看好了机会,眼疾手快地一下子扑到了娃娃,然后飞奔回了座位。这时,我欣喜若狂,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婚礼在抢娃娃的环节和大家的祝福声中结束了,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