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狗200字作文
我爷爷家养过许多的动物,有小兔、松鼠、小鸟……这些动物中,和我最亲热的就是小狗了。
你看它,一幅可爱的面孔,一对大大的眼睛。像一对蓝宝石。一身咖啡色的毛,毛茸茸的,加上一个绒球似的尾巴,按在身体上,可爱极了。它的嘴巴大大的,有着锋利的牙齿。像狼一样的脑袋。看上去挺吓人的。它的腿长长的。身子到我大腿处,是一条不错的狼犬。
如果现在允许捕猎,它一定能成为捕猎的好手。
我呀!特别喜欢它。每次给它喂食,我都会把食物拿得高高的,时左时右,让它抢不到。它可着急了。伸长脖子,抬高前腿,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抢了半天,如果抢不到。它总是耷拉着脑袋,摇着尾巴独自走到一边去,好像是在生闷气。我见它这样,将食物给它。它呀!连忙跑过来,抱着骨头啃起来。
有时候,我跟它做游戏——比跳高。我总是比它跳得高,它不服气,抓住栏杆,来了个漂亮的空中倒立。动作是那么地漂亮。就像一个杂技演员。
我喜欢爷爷家的小狗,它是我最好的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