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养着一只小狗,名字叫做汪汪。这小狗汪汪,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坏习惯——随地大小便。 我最讨厌它这么做了,这么不讲卫生。今天,我又带它下楼去指定的地方拉屎。它走在半路上就忍不住了,往边上一溜就去拉屎了。我走过去,把小狗拉了出来,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还踢了它两脚。我想这回它应该记住这一个教训了,也就是不能够随地大小便。
回到家里,我立刻脱去鞋子光着脚去洗手。我走进卫生间,洗起手来。洗好手以后,我从卫生间出来。看到小狗汪汪正堵住卫生间的门口。我立刻把它叫开。然后,我就走出卫生间。刚走出卫生间,我觉得脚下一凉,怎么搞的?地上怎么会有水。我低下头去观察,发现原来那是小狗汪汪刚拉的尿。我大叫起来。真是气死人了!我又把小狗汪汪叫过来狠狠批评了一顿。 我真希望小狗汪汪能够改掉这个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