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给他取名叫豆豆。豆豆是一直很让人喜欢的小狗。它的耳朵非常大,如果放下来,一直能拖到嘴边,像两根大辫子。他全身长着雪白的毛,白毛上面带些褐色的点,非常可爱。他的腿很长。跑得非常快。最有意思的是它的尾巴,往上翘像一个耳朵似得。它的尾巴好像会说话一样,如果它肚子饿了,他的意思;如果它高兴了也会想你摇尾巴。光看它摇尾巴我就能看出它心里在想什么。
他喜欢吃牛肉和米饭,不过他有一个毛病,不论吃什么都要自己把饭盆推到一边悄悄地吃;仿佛怕别人抢走似的。它有时很顽皮,只要看一个人从它身边过来;它就要跟上人家跑,也不管认识不认识。每次我费力地把它追回来的时候都是对它既生气又没办法。小豆豆虽然很淘气,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