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2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凝视着世界上所有的东西,一身毛茸茸的身体,乌黑色的毛就像煤炭一样黑,一对大大的耳朵,长长的嘴,还有锋利的牙齿,一条长长的尾巴,世界时就像一只大熊猫在冬眠……
它的脾气很暴躁,有时跑到我椅子旁边咬着我的裤子转来转去,还把裤子咬掉一个大洞,害得我被妈妈批评呢。有时吃饭如果我没理它,它就使出绝招——空中飞人。把我按到在地上,跳到桌子上吃饭,我只好眼睁睁的看见我的饭被它吃完。但是它有时也很温柔的还送我上学,接我回家。有时我很难过小狗跑过来安慰我。它的生活过得无忧无虑的,它什么都不用做,每天就是吃饭睡觉。有时出去外面走走今天都没回来,我还以为被别人捉去吃了。
我最喜欢这好吃懒做的小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