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狗200字作文
我姐姐家有一只小狗,浑身是淡黄的毛,抱起来很舒服,因为我喜欢抱它,所以我们之间的趣事也不少。特别是“拍照的故事”。
春天来了,我自建的花园里芳香扑鼻,米兰一定是花中香味的佼佼者,平时不起眼的“小五星花”也挂满了绿藤。满山的迎春花更是艳丽多姿。趁这美好时光,我就请妈妈帮我照个相。还请了我的“搭当”——小狗,我轻轻的抱着它,就在按下快门的你一刻,小狗不知怎么了,一下子尿了出来,我立刻放下小狗尿水也满天飞。
第二天洗出来一看,照片上有一只小狗在撒尿,和站在一旁的我,还有满天飞的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