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只贪吃的狗。每当我拿着香肠还没吃一口,它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来,我就知道大事不好。
它向人讨食吃很讲究原则,绝不鲁莽,它会先仰头闻闻,确定我拿的是香肠,才会使出“讨食大法”:第一招:冲着我不停地摇尾巴,时不时还用舌头舔舔嘴,好乖巧的样子。若我不理它,便使出第二招:大声吠叫,一副恶狠狠的架势。如果我还是不理它,它就会下了决心似的使出它的看家本领:六亲不认。它不管你是谁,一定会趁你不注意,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咬下去。但它还算“口下留情”,不会咬得你哇哇乱叫,但足以让你的腿麻木一阵。
通常,我为了避免惨遭毒口,都会把整个香肠扔给它,如果为了小小的香肠而执迷不悟,那下场真的将会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