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环境保护作文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在现在的这个社会环境受到了极度的污染,我们人类也受到了极大的危害,这些都是由谁制造的呢?
很多人都会说肯定不是我们,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可是往往有很多的人也都是嘴巴上说没有,可是心里不是这样想的,他们会想丢一次不会有什么大碍的,反正很多人都是随地乱扔的,而偏偏这些环境破坏都是我们人类一手造成的,我们人类在森林里拿着大斧子胡作非为,砍这砍那的,树木变少了,动物没地方居住而渐渐都死了,空气也变得不清鲜了!
本来好好的地球被我们活活给污染了,汽车的尾气,我们人是不累了,可是环境是越来越坏了,随地吐痰,随地乱扔垃圾……种种行为都危害了我们人类自己居住的花园了,所以我们要少开一天车,多骑一天车…… 环境保护是我们国家的一项基本国策,办好这件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建设美好未来。21世纪是一个环保国家。对于每个走向21世纪的亲年人来说,树立强烈的环境意识是必须的基本素质。
如果,我们的家园受到了破坏,我们人类讲无法生存下去,地球将毫无生气。动物灭亡,植物死光。如果,我们人人都保护一草一木,天天把仍在路上的垃圾扔入垃圾筒。那么,环境受到保护,世界将会更加美丽。如果我们节约用纸,那么10人一年可以节约3650张,一万人就可以节约3560000张,这样的数目,对环境是多么好啊!
我们要保护地球,要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