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作文
其实,幸福很简单,天空的蔚蓝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是小鸟飞翔的动力;森林的碧绿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是树木生存的勇气;皮鞋的暗黑是一种幸福,因为那是我暑假生活的期盼。
暑假,我去了福州,只为去看爸爸,和他一起度过我的假期生活,从家里出发的时候,爸爸说我们到的时候他会在福州车站等我们。火车上的我,怀着期待的心,看着火车一个站点一个站点的停,火车上的人一批又一批的更换着,可那陌生面孔勾不起我的注意,因为我满脑子都是爸爸,我很久没见他了,很想他。
笛,随着火车的鸣笛声,我们到了,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拨出那串熟悉的数字,响起了熟悉不能再熟悉的音乐,喂?女儿?你们到了吗?我今天不能去接你们了,厂里临时有事,我去江西了,两天后回来。爸爸连忙说了一大串,有自责也有激动。哦。我虽失望,但没有表现出来。
前来接我们的人把我们带到福州的家。我开始进入倒计时,等着爸爸回来,一个小时,二个小时一天过去了,再接一个小时,二个小时,越来越接近爸爸回来的时间了,还有一个小时了,我站在大门口,盯着从从门底缝中透出来的空地(那所大门的底缝隙比较大)。只期待出现一双鞋子,那双暗黑色的皮鞋,是妈妈送给爸爸的。因为它的颜色太土,被我深深记住。
有人走过来了,我盯着鞋子,不是爸爸的,继续等着,盼着,一阵沉重的脚步声缓缓传来,一步,二步近了,我提起精神,再次将目光投过去,是的,是爸爸的鞋,是那双我们都记忆深刻的鞋子,那双暗黑色的。我连忙开门,瞧见爸爸欲打电话,也许是叫开门吧。
爸爸!我激动的叫出了声,扑向爸爸,他抬起头来。脸上现出了笑容,眸子中写着累,我的眼泪顿时在眼里打着转转,像顽皮的孩子一样想要跑出去玩。我忍着,可忍不住,爸爸说:傻孩子,哭什么啊?爸爸,我想您了。
幸福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我的幸福,就是那不讨人喜欢的暗黑色,因为暗黑色中有我的牵挂,我的期盼,我的快乐,我的幸福,有很多种,可我就要那朴实最珍贵的和家人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