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幸福作文
曾以为:天使早已离去,而我是一个被上帝抛弃的不幸儿。——题记
五岁那年,一场意外让我永远地坐在了冰冷的轮椅上。处于大家异样眼光的我,早早地将心门关闭。后来才发现天使并未离去。
春风又绿,千里莺啼,正是放鸢的最佳时机。
我蜷缩在轮椅上望着高飞的风筝。一只只风筝裹挟着风声在晴朗的天空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引来孩子们快乐的尖叫。
泪水打湿了我的眼角。如果不让那场意外,我应该也在这其中吧。
“吱——”妈妈进来了,从背后拿出一支“老鹰”风筝,“咱们去放风筝吧!今天可是妈妈的生日哦!”“可是……我的脚……”“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妈妈见我还在犹豫不决,便见我轻轻背起,来到了窗外的草坪上。
不一会儿,风筝飞起来了。与群鸢相争逐的热闹相比,它似乎是一只“孤鹰”显得是那么冷清,孤寂。
那群孩子看到了我,竟向我走来了。他们这是要羞辱我吗?我的身体有些发抖,哀求着要回家。妈妈轻轻地说:“别怕。有妈妈在呢!”
“我们一起放吧!”一个甜甜的声音响起,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你的风筝飞的好棒哦!”“真……真的吗?”“嗯嗯,不骗你哦!”“呵呵。”
听着大家的声音,我深知幸福就在身边。
我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好久没有过这种感觉了。
看着妈妈欣慰的笑脸,我想起了妈妈关心的我的许多画面:把我擦洗;给我讲故事;给我冲奶茶;逗我开心;深夜里给我盖被子……
可是,妈妈对我的爱全都被我拒之门外了。我经常在夜里听到妈妈在我床边哭泣的声音,是我将自己遭遇不幸后的悲伤带给你妈妈。只从我出事后,妈妈就好像没有笑过了。
原来幸福一直在我身板,只是一直被我视而不见。我要捡拾起自己身边的幸福。
是的,天使从未离开,幸福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