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幸福作文
幸幸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
这天,幸幸在向日葵地里帮妈妈干活。忽然,一列金色的火车从她头上飞过,幸幸赶紧低下头,闭上眼。可当她再睁开眼时,眼前却不是向日葵,而是像宫殿一样的火车里。
“这是哪儿啊?”幸幸说道。她望了望四周,周围坐的都是一些小动物和小精灵:有可爱的小猫、兔子、小狗、百灵鸟,有机灵的男精灵、女精灵,小精灵宝宝……
就在这时,一个小精灵来到幸幸身旁,说道:“你好,幸幸!我是这儿的列车长。”
“你好!”幸幸一点也不感觉奇怪,她认为世界上本来就是有效精灵的,本来就应该有这么一辆火车。
小精灵又说:“这辆列车叫‘幸福快车’,专门带着有幻想的孩子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家周游世界。下面我带你参观参观吧!”说着,拉着幸幸参观起来:“‘幸福快车’是用吃的东西做成的:车厢是面包,凳子是花生与巧克力,门窗也是用蜂蜜做的。车上有自动机器人或小精灵随时帮我们提供服务……”幸幸往川外望了望,又指着窗户上方一个怪模怪样的东西问:“那是什么?”
“那是温度调节器。如果你热了,你可以按蓝色的按钮;如果你觉得冷了,你变可以按红色按钮,自动帮你调到凉风或热风。并且我们每个座位后面都有一台小型电视,随时可以看电视。”精灵列车长绘声绘色地介绍着。
这时,一只小猫走了过来,问:“幸幸,你能给我们讲人类世界吗?”周围的小动物都围了过来:“是啊,给我们讲讲吧!我们还没去过人类世界呢!”
幸幸点了点头,说:“行!那我给你们讲讲吧!就从我家附近的向日葵地说起吧。那是一片很大的地,每天都会与妈妈去向日葵地干活。而且,向日葵还能结出瓜子呢!我最爱吃瓜子了。在向日葵地的不远处是游乐场,里面有好多刺激的游乐设施……”详细那个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小动物听得入了迷。
百灵鸟说:“呵呵!人类世界真的好玩吗?下次我们一定要去那儿看看!”
开往幸福世界的列车依然在世界飞着,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