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作文
干渴的人,能喝水就是幸福;疲倦不堪的人,能休息就是幸福……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用心感受,它就会送给你很多收获、很多惊喜。
在宁夏,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王爽,她那椭圆形的脸,白里透红;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十分讨人喜欢;乌黑的头发扎成了两条小马尾,显得十分精神。和王爽手牵手的走过藏兵洞,加深了我们的友情。藏兵洞里黑乎乎的,十分恐怖。进入了生死门,这里是第二个恐怖之地。不知什么东西发出了“嗡嗡”的响声,然后脚下一塌。王爽见我走了几步,便掉下去了,吓得在原地不敢动。借着洞口的余光,向四周望去,其实就是一个普通的海绵垫。
我扶着王爽,鼓励着她慢慢的走了过去。继续向前走,我们遇见了一个由软绳做成的陷阱。我去看看绳子底下的尖刀,它们长短不一,但都是尖头朝上,十分吓人。王爽的腿都吓软了,不敢踏上绳索一步。我也有些怕,可是为了她,我在所不惜!用手捂住她的眼睛,对她说:“不要怕,我保护你。
闭上眼,和我一起走过去!”她缓缓地站起来,抓紧我,一步一步地走过绳索。走到出口,爸爸妈妈都夸我是个勇敢的好孩子。那时,我感到自己像个真正的男子汉,幸福也在我心中舒展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