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幸福作文
当我们从妈妈的肚中横空出世;从呀呀学语到歪歪走路;在成为一名能够自理小学生,只一路上有多少爱,多少幸福……
幸福,是感受父母无私的爱!
幸福,是从亲情中去感受爱!当在一个寒冷的夜晚,我踢了被子,小小的身躯裸露在外。妈妈立刻帮我盖上了被子,不让我着凉。
当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依巍在妈妈身旁,妈妈不停地说“孩子,别怕”;当我受伤时,妈妈一边疗伤,一边忍受心中的那份痛苦!
啊!这让我多么幸福!
啊!得到父母的爱是多么幸福!
但是,我却坚信:“给予,永远比拿幸福”
当我们捐出自己心爱的零花钱献给需要帮助的山区小朋友时,他们感到幸福,我们也感到幸福;当我们捐出书籍给贫困儿童时,他们获得了知识,感到幸福,我们一样感到幸福无比!哪怕只是扶起一位摔倒在地的同学;只是借给别人一只短小的铅笔,也会幸福!
有一些幸福比我们的幸福更加伟大!在非典肆虐人类时,白衣天使们勇敢的和病魔做斗争。
一些染上了非典的白衣天使,不仅拖着病体守在岗位上,还在自己危在旦夕时把躯体献给人类做病理实验。他们是多么希望别人拥有生命、拥有团聚、拥有幸福!即使它们的生命快终结时也是幸福的!
幸福,是感受爱,是付出唉!这才是真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