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幸福作文
幸福,一个多么美好的词,它是快乐的象征,又让多少人花费一生去寻觅,却未曾感受到幸福的滋味。其实幸福很简单,也随处可见,就在你我的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去感受。
我的幸福,一直都在身边,不曾离开。
去年的冬天,北风呼啸。早晨,我一起床就咳嗽,妈妈听到咳嗽声,赶紧起床,披了一件衣服,就给我热了一杯牛奶。牛奶热好了,妈妈自己虽然很冷,但还是先把牛奶递给了我。虽然我平时不是很喜欢喝牛奶,但我还是大口大口地喝了。妈妈的脸上流露出一丝笑意。
随后妈妈便骑车带我去医院了,医生给拿了一些药,回家后,妈妈帮我冲了一袋药剂,冲好以后递给我说:“快喝了。”我尝了一小口说:“哎呀!太苦了,我喝不下去。”妈妈眉头紧锁,用严厉的语气对我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快喝下去。”没办法,只好听从老妈大人的话,把药喝了下去。
病,在妈妈的照料下,很快就好了。我知道妈妈脸上浮现的笑容是幸福的象征,而我的幸福,是眼前展现笑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