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幸福作文
当今的社会,哪个孩子不是生活在幸福糖罐里呢?现在的生活水平好,生活条件也好了。可以说是我们想要什么就能有什么。还有什么是不幸福的呢?
爸爸告诉我他小时候生活非常艰苦,一个月很难吃上一顿猪肉,从没有好好过过生日;电视也没得看;可我现在每年过生时家人都陪着我过生日,还有生日蛋糕吃,而且是我最喜欢的水果蛋糕,爸爸还还会做上丰富的晚餐,让我大饱口福。
我妈妈是以爱我、疼我的妈妈,妈妈也很幸苦,又要做家务活,又要照顾我,多么幸苦呀!而我的爸爸呐?他虽然很少回家,一个月才回来那么一次,但他心里一直都很关心我,爱我,天天我也想爸爸,多么希望爸爸能多抽空来陪陪我呀!!我的这个大家庭,很温馨,这个家虽然很小,但在我心目中,他一直很漂亮。因为这的“小家庭”里有我们这一家四口,所以这家变得充实,美丽。
我仰望天空,感受着飘来的丝丝风,在心里默默地为大家祝愿:我们所有人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更希望我家新年的幸福,喜悦能伴随着我们度过每一个美好的日子。
是啊,我们生活在幸福的年代,我们要珍惜这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