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幸福作文
夜晚,月光撒满了我的房间。我看见幸福从窗外,来到了我的房间。
于是我便问:幸福啊,你能告诉我你的真正含义吗?
幸福:呵,孩子,幸福并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得清的,它是要靠你自己去用心感受的。
我:可是我不明白。人人都说幸福无处不在,但为什么我感受不到呢?
幸福:的确,幸福是无处不在,问题是你没有真正地体会。
滴答。。。。滴答。。。。
我:为什么呀?
幸福:幸福是一种人生感受,幸福者不会空虚,不会迷茫,不会无所事事。幸福者健康,快乐,脸上总是带着迷人的微笑。
我:这对我来说太抽象了,我觉得只要快乐不就是幸福吗?
幸福:或许可以这样说。对于一个不幸的人来说,生活出现转机就是一种幸福;对于吃不饱穿不暖的人来说,安逸的生活就是一种幸福,对于得不到父母疼爱的人来说,父母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我:是吗?父母的唠叨也是幸福?
幸福:不是吗?试想一下,如果哪一天你见不到你的亲人,听不到他们的唠叨,你是否会有一种失落感呢?
滴答。。。。滴答。。。。
我:我明白了,我知道什么是幸福了。但是为什么有些人,幸福明明就在他们身边,他们却不满足呢?
幸福:那是因为他们太刻意追求某种生活目的的时候,丧失了真实的自己,他们用自己的脚走着别人的路,用自己的嘴巴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是他们太过贪心了。记住,珍惜你眼前的幸福,别让幸福从你身边溜走了。
“嘟。。。。”汽车喇叭声把睡梦中的我催醒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才恍惚发现只是个梦。呵,还是个“幸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