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幸福作文
家,是个温馨的地方,里面包含着父母亲爱与关心,会让人觉得很幸福。
那天,是我十二岁的生日,本来十分开心的我却失望了。爸爸和妈妈今天都不在家。
到了家我努力忍着不让自己哭,躺在床上一阵子后,我来到了书桌前,把作业写好了以后就坐在客厅里回想着我10岁生日时那与爸爸妈妈一起玩,一起笑的情景。我禁不住笑了起来,我这是第一次感觉到孤单。我抱着妈妈送我的玩具狗熊,在回想着。
过了一会儿“萱萱”跑了过来,跳到沙发上时我竟然没有发现,大概是我想得太入迷了吧。“萱萱”用爪子碰了碰我的手,我才醒悟过来。我抱起“萱萱”并把它搂在怀里,“萱萱”叫了一声好像在安慰我不要伤心。
就在我迷迷糊糊,正要睡着时,突然一道刺眼的灯光照了过来,我下意识的把被子蒙在了头上,渐渐的适应了灯光,慢慢的将头伸出来,就看见妈妈正拎着蛋糕,微笑地对我唱着生日快乐歌,泪水突然溢满了眼眶,我光着双脚,扑到了妈妈的怀里。
这就是使我感动的瞬间,我知道妈妈其实已经很累了,可是她还坚持为我过生日,这真的很令我感动。
家无需大,只有父母和孩子就是幸福,就是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