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幸福200字作文
我的家里有四个成员:爸爸、妈妈、我和弟弟。我们生活的和和美美,是幸福的一家人。
今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我早早的起床了。今天我们一家要人要去逛商场。大概在九点多钟,我爸爸开着车带着全家人高高兴兴的出发了。在去商场的路上,我看到了路边有许多卖东西的,有香蕉、苹果、葡萄、柿子等等。
很快我们一家人就到了商场。我们乘电梯到了二楼超市,我们直接到了买糖果的柜台,里面有水果、糖,妈妈给我和弟弟买了许多我们喜欢吃的糖和水果……
我们在里面转了好长时间,我和弟弟都累了,爸爸妈妈就带我们回家。我和弟弟吃着唱着不知不觉的就回到家了。
这就是我们幸福一家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