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我多想抓着幸福的尾巴去奔跑,其实幸福就在我的身边,不信就听我娓娓道来。
爱上读书是幸福
小时候,我就是个地地道道的“小书虫”,小人书、连环画让我的童年无比快乐;渐渐的,我开始读安徒生、读冰心、读金波,从他们的故事中,我读懂了善良,读懂了真诚,读懂了无私,读懂了正直,读书的味道就是幸福。
乐于助人是幸福
有人说,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与朋友的相处正是如此,忘不了在我生病时同学送上的热水,忘不了在下雨天我为同学送上的雨伞,忘不了母亲节为妈妈洗脚,忘不了父亲节为爸爸捶背,忘不了我们一家人进行烛光晚餐,亲情的味道是这么令人陶醉。
啊,原来幸福是这么普通,幸福就是春天的阳光,是夏天的凉爽,是秋天的丰收,是冬天的洁白,幸福的味道就是这么欣喜,令人感动,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