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会因为收到一束花而感到幸福,有人会因为拥有很多钱而感到幸福,而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要的幸福钱是买不回来的,我的幸福是我和妈妈之间的爱。
小时候,我妈妈经常给我洗脚,让我能舒舒服服地入睡。现在我长大了,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而是一个小先队员,我就想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于是我就想帮妈妈洗一次脚。
一天,我吃了晚饭,就拿来一个小盆子,往里面倒了一些热水,把妈妈拉到椅子上坐下,开始为妈妈洗脚。
我给妈妈洗脚时,妈妈一直笑着看着我,说她今天很高兴。我看见妈妈脚下上有许多硬硬的茧。我想,妈妈一定是走路走多了。妈妈天天送我上学,放学又到学校来接我,还一直给我洗衣服,给我做东西吃……为了我,妈妈付出了那么多,我要利用这个机会回报她。
我把妈妈的脚放进了洗脚盆,让妈妈感觉更舒服些。过了一会儿,我洗完了,妈妈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她哽咽地说:“你长大了!”
我的幸福时刻就是在妈妈的怀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