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放学的目标不是家里,而是医院。因为爸爸告诉我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二嫂生小宝宝了!
刚踏进医院,我就听见一道哭声,好像是从手术室传出来的。我的心有点忐忑不安,生怕二嫂有什么事。走进病房,看见哥哥的手里抱着个孩子。我凑近一看,孩子的脑袋微红,上面覆盖着乌黑的头发,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镶嵌在红润润的脸上,他真的很可爱。
我小心地抱过他,我感到那是那么的小,那么的轻。忽然,他朝我笑了笑,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每天早晨我都要先跑到儿哥家看完侄子再去上学,每次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侄子跟前,看见他笑了,我也会开心地笑。
我感到无比幸福,因为我有了一个可爱的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