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5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同学的一份关爱,朋友的一声问候,亲人的一个拥抱,妈妈的一句唠叨,把爸爸的一个眼神。幸福不是一件礼物,而是一种感觉。 小时候,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
听着故事,便进入了梦乡。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妈妈。 当我一次次犯错误的时候,总能望见爸爸那愤怒的眼神。爸爸训斥我,打我,可我知道打在儿身,痛在你心。正是因为您,我才会养成优良的习惯。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爸爸。 考试总有失利的时候,心情总有点烦躁的时候。这时就会有一句安慰的话传入我的耳中,我抬头一看是同桌,我微微一笑,拉着她的手向教室跑去。这时的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同学。 我总有想要倾诉的时候,总有想要有一个可以谈心的人的时候,这时,她来了。我开始把心中的不满、愤怒和不开心等一切都向她发泄,等我发泄完了,我开始懊悔不该那样对她的时候,她宽容一笑,并安慰我。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朋友。
学习上总有困难的时候,总有不会的时候,总有不理解的时候。这时,你来了,你帮我排忧解难,顿时我眼前一亮。你有时既严厉又和蔼,你就像我们的一个朋友一样和我们一起玩乐,一起学习。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辛勤的老师。 生活中总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总有骄傲自豪的时候。可是爷爷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一个充满智慧的爷爷。 我总有和爸妈生气和朋友吵架的时候,这时,奶奶却说:“别生气,谁都有错的地方,一会咱们去逛超市。”我笑了。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一个慈祥的奶奶。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饿的时候,眼前有一碗面;幸福是伤心的时候,旁边第一张卫生纸;幸福是困倦的时候,面前有一张床。
朋友们,我们都拥有幸福,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