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生活500字作文
从小到大,我就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中长大,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只多不少,我觉得幸福生活就陪伴着我,不曾离去!
我有几件大好幸福的事,有一次,我跟爸爸在跑步机上跑步,一会轮到我,一回轮到他,我们跑得满身都是汗,特别热,爸爸说:“越热越好,把身体里的病毒都排出来了,我带你去喝一杯好喝的东西,让你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于是,爸爸带我来到了冰箱前,拿了两杯冰牛奶出来,爸爸说:“我们每人一瓶吧。”我把冰牛奶的瓶盖揭开,咕嘟咕嘟的喝了起来,哇!太好喝了,这是因为特别热的时候喝一口凉的,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所以感到好喝,这时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还有一次,我出去旅游,在宾馆里,我们开着空调,我躺在床上,打着游戏机,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要是没有钱的人,还住得起宾馆吗?还能躺在床上,打着游戏机吗?还能在空调房里吹空调吗?最后只有一个答案——NO(意思是不可能)那些不努力的人,就没有钱了,所以只能日日夜夜的躺在大街上,穿梭在车流中,向任何人要钱,要饭,那样该会多可怕呀,所以,我要好好努力,不能当乞丐。这时,我突然感觉到了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生活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缺少的只是发现的眼睛,珍惜你身边的幸福,让幸福生活继续陪伴到你的身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