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父母作文
我今年10岁了,在班上的成绩也是比较好的,这跟我的爸爸妈妈是紧密相关的!因为是我的爸爸妈妈把我送进了美丽学校里,让我在书的世界里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展翅飞翔!再过1天就是感恩节了,我想提前对我的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清楚得记的有一次,我的数学考砸了!才考了80分,虽然你们没有说我什么,可我知道你们的心里很难受,因为你们为我下了多少功夫啊,你们帮我买这个同步试卷,买那个课堂练习,而我却一点儿也不做,不仅浪费了钱,还没得到效果,我真的很惭愧!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弹琴感到很烦,甚至不想弹了!我和妈妈说了,我妈妈鼓励我说:“你已经学了这么长时间,你丢了难到不觉得可惜么?再说了,你多学一样本领也是为你好呀!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提升你的素质!”我听了妈妈的话,点了点头,一直坚持到了现在!目前我已经顺利的通过了5级考试了!我想:我可能会成为和贝多芬一样同等名声的音乐家呢!
爸爸妈妈,我要感激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大千世界,当我一岁的时候,你们教我走路,让我迈开了人生的第一步;当我一岁半的时候,你们教我说话,使我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当我二岁的时候,我会跑、会跳
,还会背一些唐诗宋词,已经是个活泼可爱的小才女了,这都要归功于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教会我许多本领。现在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是个有思想、有抱负的女孩子,我懂得了爱、知道了感恩!我已经会用自己的力量来报答父母亲了!
尊敬的老师,我要感激你们,是你们教给了我知识,让我成为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学生。
同学朋友们,我要感激你们,是你们给了我友谊和帮助,让我的生命旅程不再孤单。
我还要感谢挫折、感谢坎坷,是它们让我在一次次失败中变得坚强,让我在不断完善中前行……
如今,我们在父母的厚爱老师的关心中成长,我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周围的事物和同学,和睦相处,互相支持。
从小到大我们都生活在爱的怀抱里,周围的亲人、老师给予我们的爱使我们拥有的幸福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多,比海洋里的水还要深。感恩不仅仅是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用心感受生活,善于发现事物的美好,感受平凡中的美丽,品味幸福的点点滴滴,这就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