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父母作文
亲爱的父母:您们好!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就负起了他们的责任,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呵护我们,使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更把我们当做掌上明珠,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幸福的家庭!
小的时候,我体弱多病,常常让爸妈担心,有时在半夜里发烧,但爸妈总是毫无怨言地将我送到医院,风雨无阻!直到我们7岁时,情况才渐渐好起来,可能是当时年纪小,不懂事,我并没有什么感觉,岁月飞逝,我也慢慢长大了,每当想起小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落泪,想到爸妈是那么的疼爱……
记得三年级时,我看见同学们生日都开生日聚会,把同学请来一起庆祝,多开心啊!这让我羡慕极了!但爸妈是比较传统的人,是不可能为我开生日聚会的!终于在我的生日,又怎样呢?又不能开生日聚会唉……我一回到家,爸妈就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妈妈准备了一桌子的食物,这可都是我的最爱!爸爸还买了一个生日蛋糕送给我呢!还有,哥哥和姐姐都来了,正为我唱生日歌呀!我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个生日聚会爸妈三天前就开始准备了,他们知道我很想开生日聚会,但不知道怎样联系我的同学,又不想问我,所以只请了亲戚,可是我最感动的是爸妈为我所做的改变!爸爸、妈妈对我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因为是他们给予了我生命,养育我、教育我,使我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要做洗碗、煮饭、拖地、洗衣服等家务来报答父母并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感恩父母。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